Chapter15:有一点心动(1/2)
作者:班小婕
    白挚皱了皱眉,“葵葵,别任性,妈妈比任何人都希望你能回到白家!”

    “那是因为我在外面让她丢脸了。”

    我一语道破,如果不是最近公司的流言蜚语传到了她的耳朵里,她怎么还会记起我这个女儿呢!

    “葵葵,别这样说!”白挚皱着眉,明显多了几分不悦。

    我偏过头不去看他,心倔的很。

    我们陷入了一阵沉默,是列御寇打断了这诡异的沉默,“白挚?苏经理?你们......”

    见到列御寇,我也是讶异,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他一派的黑色西装,一头碎发经过打理,异常精神。

    “御?”白挚看见列御寇,眸子明显一沉,拉开凳子,示意列御寇坐下来,“对了,听说你在GS上班,如何?”

    列御寇浅浅一笑,顺着坐了下来,开口道,“还不是按照老头子的意思,能怎么样呢!”

    见状,我立刻明白,列御寇跟白挚是认识的,而且关系匪浅。

    白挚瞟了一眼四周,问他,“和谁呢?”

    本来白挚说要包间,被我拒绝了,大堂的人不多,白挚的视线巡了一周,最后落在列御寇的脸上,等着他的回答。

    列御寇轻笑,“和默!”

    白挚点点头,宠辱不惊,声音低沉,视线半落在列御寇身上,语气有些意外,“他回来了?”

    列御寇微微勾了勾唇角,“一个星期前回来的。”

    闻言,白挚忽然看了看我,神色异常,似乎他想要努力隐瞒什么。

    “也就是说,S市最近有大动静了?”白挚眯着眼睛,带着危险。

    “或许吧!”列御寇回答的笼统,笑意正浓,最后把视线瞬间转移,落在我身上,“你们?”

    白挚把视线纳入我的脸上,说着,“哦,这是......”

    不知道为何,列御寇在这里,我的小性子反而更加倔,不容自己一丁点儿委屈。

    “我看午饭也不用吃了,我们之间只要一谈到那个问题,意见总是不合。”我急忙打断白挚的话,撂下一句,拿着包毫不犹豫的走出餐厅。

    “葵葵......”白挚在后面喊了我一句,追了出来,“葵葵!”

    他拉住了我,冷漠如冰的脸庞渐渐柔和,放低姿态,声音立刻柔和下来,说,“这次是哥哥不对,你别生气。”

    似乎每次,我们争吵过后,道歉的往往都是白挚,因为他觉得自己欠了我,是因为肖露那件事情。

    我知道,白挚向来疼我,不会逼我做决定,如果不是母亲跟他说了什么,他也不会大费周章的来找我。

    让他夹在中间,我也不忍。

    最后,我只能点点头,满不在乎地浅浅一笑,“放心吧,哥哥对我最好,我舍不得生你气。”

    真的......舍不得!

    接着又催促他,“快回去吧,你朋友等着你。”

    “他是列御寇,你不应该认识?”白挚蹙了蹙眉,问我。
Chapter15:有一点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