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6:招标会(1/2)
作者:班小婕
    我晃了晃头,连忙转移话题,“你跟白挚......”

    中午真的时机很不对,没有多问,现在回头想想,还是蛮想知道他跟白挚之间的关系。

    “我们是一个大学毕业的!”他淡淡一笑,回答。

    我点点头,没有在追问,白挚是加州大学毕业的,所以,他们认识的时候,我还在念高中。

    车飞速的在S市飞驰着,一排排青葱大树倒映,路人的身影飞速消逝,抓不住一点背影的寂寥。

    ......

    “这个项目一直是我负责的。”

    我把白晓的案子交给了木木,白晓因此感到不平,找我理论。

    她休假回来后就一直跟进之前在B市的案子,如今出差回来,知道了我把她负责的案子交给了木木,气的刚下飞机连家都没有回,直接奔我这儿了。

    “我让木木帮你。”我总不可能一直不给新人机会。

    白晓嗤的一声笑,略讽的开口,“说是让她帮我,以后恐怕我的案子都要给她分一杯羹,是这样吧?”

    “白晓,我不可能把所有的案子都交给你一个人,再怎么说木木来公司也很久了,让她上手不是很正常?”

    我拧着眉看着白晓,她居然那样想我,以为我要木木代替了她。

    白晓冷冷一笑,“是,你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不可能让我一个人独大,削藩嘛,谁不知道呢!”

    削藩?

    我心里冷冷一笑,原来这些年对白晓的好,就一句削藩完全抹灭了。

    “白晓,你扪心自问,你刚到公司还不到一年我就开始带你,不要忘恩负义,更何况我给木木的机会是同样的。”

    木木已经成熟的可以做个编辑了,而不再是助理,如果一直没有提升的机会,那她随时会在GS待不下去的,木木是个人才,我不可能荒废。

    “是,我特别感激你的栽培,但并不代表着我甘愿接受你的安排,我辞职,辞职总可以吧?”

    白晓向来心高气傲,她负气的要辞职,凭什么要她好不容易争取来的要教给别人。

    我微微皱了眉头,略微的低声,“白晓,没必要辞职吧?”

    白晓似乎已经是吃定了我一样,说辞职就辞职,一点儿让步也没有,“就是要辞职!没得商量,你也说过,每个人都需要机遇,我也需要机会做你的位置,我不可能总是待在你的后面,我也需要机遇出头。”

    我拧着眉,认真的看着她,她脸上依然的坚持,我知道自己劝不动她,便允诺,“那好吧,你打个辞职报告吧!”

    我没有强留她,白晓脸色微微一白,蹙着眉,心有不甘,带着气愤,轻哼了一声,踩着高跟鞋离开了我的办公室。

    “白晓......”

    木木因为接替了白晓的工作,心里本来不安,一直想要找白晓说清楚,却被白晓奚落一番,“你就不要假惺惺了,怎么?你拍马屁还需要拍到我这里吗?”

    木木顿时脸色一白,只能怔怔的看着白晓,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从来不知道,白晓是这样看她的。

    “行了,收起你那副表情,搞得好像是我背叛了你。”白晓冷哼一声,高跟鞋蹬蹬的声音越来越远。

    “念情,白晓她......”

    木木闯到我的办公室,要说明情况,被我瞪了一眼,因为我在跟总经理通着电话。

    “我知道,那就明天两点,我会过去。”我挂了电话,问火急火燎的木木,“这么着急,什么事情?”
Chapter16:招标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