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7:他不适合你(1/2)
作者:班小婕
    “恩,我准备离职的时候他们就着手了,为何你们GS前工程师会被干掉,这点跟莫迪可是脱不了关系的。”

    顿时,我蹙了蹙秀眉,他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地中海是被莫迪的人陷害的?

    他认真的看了我一眼,低沉开口,“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那你怎么会辞职?”

    我继续问,实在想不通,按道理说莫迪薪资待遇福利都比GS好几倍,为什么他就肯屈于GS呢?

    他淡淡一笑,惯性扬了扬眉梢,薄唇淡悠悠吐出四个字,“命中注定。”

    列御寇此话一出,我感觉后面冷飕飕的,也看见了他的眼神微微上扬,似乎在打量我头顶上的天花板,他表情凝重,好一会儿又看了看我,接着又示意我看后面,转头一看,李俊成居然在我背后。

    “俊成?”

    李俊成讥笑一声,“念情,这就是你说的让我相信你?”

    “我跟他不是......”我试图着解释。

    李俊成立刻打断我的话,一脸鄙夷的看着我,“赤·裸裸的真相,你让我怎么相信?”

    李俊成此话一出,我愣住了,不知道为何,就在这天,我真心的感觉到了我和他距离这回事。

    有时候,距离不只是现实距离,而是心跟心之间的距离。

    难道一年多了,我的为人还不足够让李俊成看清楚吗?

    “她的品性,你该相信她。”

    列御寇开口了,我惊愣的看了他一眼,他怎么开口替我解释了?

    李俊成没好意的瞪了列御寇一眼,冷哼一声,“我的女朋友我当然相信她。”

    这句话李俊成说的极其没有风度,似乎把我当做了一件物品,我能够感受到李俊成对列御寇有着一股敌意,那股敌意一定不是因为我。

    刚刚还在说让他怎么相信我,峰回话转,他居然这样斩钉截铁的说相信我。

    我盯着李俊成那张隐晦的脸庞,轻轻拧眉。

    李俊成,到底哪一句是你的真心话?

    我迷茫了......

    “招标开始了。”

    我轻轻的说了一句,没去看他们任何一个人,而是转过头,把企划案整理好。

    李俊成走了后,列御寇凝重的看了我一眼,又开口,“他不适合你!”

    我生生的把手顿了顿,李俊成不适合我,这句话从班婕妤嘴里听到,我当玩笑话,可是从他嘴里说出来,又是另一番滋味。

    “怎么说?”

    我低头下眉,浅浅道,始终没有看列御寇。

    但我知道,他幽冷的目光只盯我的发端,轻抿着薄唇,一副深沉。

    “世界观不同。”

    他用了五个字总结了我跟李俊成之间的不合,闻言,我淡淡的扇动蝶翼,世界观?

    我曾经也认为过我们世界观真的不一样,如今又有另一个人来认可自己,不应该开心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失落……

    当初跟高文成也是,久而久之才发现两人的距离真的好遥远,我在他们的身上找不到当初谈恋爱的那股热情。

Chapter17:他不适合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