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9:幕致名思(1/2)
作者:班小婕
    最后,列御寇笑的人仰马翻的,夸张至极。

    我瞪了他一眼,怒声说,“有那么好笑?”

    他点点头,一副忍俊不禁,直言不讳地说道,“真的......挺好笑的!”

    我立刻佯装不乐意,蹙着秀眉,那双核桃眼睛有点痛,我想肯定肿的厉害。

    列御寇自能憋笑着张脸,摇摇头,摆摆手,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我……我只是没有想到…...你一个女人居然可以哭的那么难看!”

    我知道自己有多狼狈,居然趴在他的胸膛哭了半个多时辰,我也真是够了,蠢到家,丢脸到家了。

    “你还吃不吃啊?”

    我眉心一拧,把一旁的点心推给他,狠狠瞪了他一眼,他才敛去笑意,憋红张脸,忍俊不禁。

    “小姐,这是我们店里新出的慕斯蛋糕,现在有免费试吃活动,请问您需要来一份吗?”服务员忽然端着蛋糕问我。

    慕斯?

    又是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是白挚的伤。

    我点点头,“来一份吧,幕致名思!”

    这个成语是白挚形容那个那个名唤慕斯的女人,我只是借他一用,耍耍文艺。

    可料想到,服务员居然一副震惊,问我,“小姐知道我们店里的慕斯蛋糕的深意?”

    “什么深意?”我不过是说了白挚常说的一句话而已。

    “我们老板做这个蛋糕的时候说过‘幕致名思’,这是我们蛋糕的爱情故事。”服务员解释道。

    爱情故事?不知怎地,我忽然觉得这个老板像极了某位女人。

    该不会是……

    “你们老板可是慕斯?”我问服务员。

    服务员震惊不断,忽然笑了一声,“原来,小姐跟我们老板认识?”

    认识?

    不,我不认识她,我只听过她的故事,她的名字,还来不及认识她,她就已经消失在A市了。

    原来是来了S市,难怪白挚翻遍了整个A市都在找不到她。

    “也可以说是认识吧!”我浅浅一笑,忽然好想见见这个传说中的慕斯,“可以请她出来吗?”

    服务员笑的灿烂,把慕斯蛋糕递给我,“当然,我这就去请。”

    “你吃个蛋糕也能吃出一个故友?”列御寇打趣我说道。

    我挑眉,奇了怪了,这个人怎么就那么神?什么都能猜到。

    我眨了眨微痛的眼睛,问他,“你又知是故友?”

    “也可以说是认识。这么不确定的语气,不是故友就是网友呗!”他嗤笑一声,拿着叉子剥了一小块蛋糕,放到嘴里,慢条斯理的吃着。

    我分外认真的重新打量了一下列御寇,这个人有时候聪明的过分。

    仅仅一句话,他就可以分析的那么透彻,根本不像一个普通的白领阶级。

    “请问,是你找我?”

    她声音甘甜,天籁的就像一股甘泉,我转头抬眼,一位典雅的女子,穿着复古的旗袍,高叉的裙摆露出她白皙的长腿,挽着发,犹如那古画中走出来的女子,婀娜多姿。

    不愧……这样的女人,真不愧……让白挚念念不忘。

    慕斯看见我的那一刻,整个人怔住了,似乎很意外见到我,从她诧异的眼神中让我觉得她以前见过我。
Chapter19:幕致名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