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3:两大雷区(1/2)
作者:班小婕
    “苏经理,这个牛肉不错。”

    列御寇突然夹了一块牛肉给我,似乎是在帮我解围,我僵硬的提着筷子,动也不敢动。

    而是怯怯的看着白挚,他漆黑深邃的眸子依旧一动不动的看着我,让我身后直冒冷汗。

    半晌……

    “我问你刚刚说什么?”

    白挚重重的把筷子放到桌上,声音更加冷冽,脸上布满了阴鸷,我吓得筷子都掉到了地上,连忙耸了耸肩,一副后怕。

    我明明知道慕斯是他心中的痛,怎么就是忍不住提起来了。

    虽然白挚平时宠着我,但是他发起脾气来,我还是挺害怕的,尤其是提到慕斯之后。

    “白挚……”

    列御寇尝试缓解气氛开口。

    我在众人忽然被白挚凶了一顿,面子里子都挂不住,尤其是在列御寇面前。

    我立刻打断列御寇的话,语气冷倔,“没说什么,就是旗袍跟折扇,怎么了?”

    本来乖乖认个错就好,可是我偏偏性子倔的不行,非要顶撞白挚,明明知道慕斯在他心里碰不得说不得,可我还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苏念情!”

    我看到了白挚脸庞的青筋都爆出来了,听着他怒吼着我的全名,我就知道我彻底把他惹怒了。

    我被他吓了一跳,吞了吞口水,心一狠,牙一咬,“吼什么吼,你凭什么吼我?你就知道吼我!我又没说错,你对我吼什么?”

    白挚一吼我,我就来气了,昨日还为了他跟慕斯针尖对麦芒,今日他便对我吼了出来,让我的自尊心顿时受挫了。

    而且,是当着列御寇的面,明明知道我有多骄傲,偏偏白挚就是会让我这份骄傲变得小鸟依人,把我的脆弱都活生生的展露眼前。

    白挚见我激动的已经站了起来,每次我对着白挚发脾气,他总是退让,“葵葵……”

    因为,那是他欠我的。

    我没有理会白挚,看了一眼错愕的列御寇,更加难堪,负气跑出了餐厅。

    “葵葵……”

    “让我去吧!”

    列御寇阻止了要追出来的白挚,连忙追着我跑出来,“苏念情!”

    这是他第二次喊我的名字,列御寇总是苏经理苏经理的喊我,每一次他喊这个代号,我都觉得我们之间始终有距离。

    他拉住我,好声相劝,“回去吧,你这样跑出来总经理也尴尬。”

    他不说我都忘了这是公司聚餐,不是我跟白挚两人的聚餐,但都跑出来了,怎么可能还会回去呢!

    我甩开列御寇的手,赌气说,“我才不要回去!”

    这个时候若是回去了,定是我服软的表现,怎可回去呢!

    我天生就是倔强,对白挚更是经常针锋相对,或者我的性格就是由白挚宠出来的,他总认为自己欠了我,我也习惯了。

    有时候,跟白挚,我也顺其自然,认为他欠了我。

    终究欠了我什么,我无从追溯。

    他漆黑的眸子看着我,接着无奈摇头。

    “看你都没怎么吃,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

    说着,列御寇拉着我就跑,我愣愣的跟着他一起跑,冲着他喊道,“不是儿,你刚刚不是还劝我回去,怎么这回却主动带我跑了?”

    “肚子要紧!”他勾着一抹笑,拉着我狂奔。

    从昨天两人僵硬的气氛以来,列御寇就一直没有对我认真的笑过,如今看见他如沐春风的笑容,我居然有那么一刻松了一口气。

    一路狂奔,跑的气喘吁吁,好久没有这样大汗淋漓了,我擦着额头的汗水,真心的笑了。

    “快上菜!”

    他拉着我对前台说了一声,便绕到最后面的一个包间里头,见他熟门熟路的,我问他,“经常来?”

    “熟客!”

    他给我倒茶,我打量了一下这里的装潢,用的是现代艺术,墙壁用色大胆,各种张牙舞爪的颜色交替,视线转换需要点时间了。

    “这里倒不像餐厅,反而像画馆。”我勾着唇角,忘却了刚刚的各种不快。

    他解开衬衣胸口的两颗扣子,一手挽着袖子,嘴角轻扬,“老板是位艺术家。”

    “你跟老板很熟?”我伸手把纸巾递给他,看他一脸的汗。

    他接过,擦了擦,颔首,漫不经心的说,“恩,很熟。”

    “列先生,准备上菜了。”服务员敲了敲门。

    “进来吧!”列御寇回应着。

    菜色一道一道的上,颜色都很好看,黄色、红色、绿色,每一个颜色就一道菜。

    “吃吧!”他拿起筷子,示意我道。

    “你对美食很多研究?”我吃着漫不经心,问他。

    记得上次他拿着混沌来我家也是,似乎对于食物他有过深究。

    “嗯!”

    他来了这里,话少了,表情淡了,心思重了,难道跟那颗紫钻有关?

    我轻微拧眉,视线不自觉的落在他腕上的表,上面的紫钻熠熠生辉,心竟有些堵堵的,下意识问出口,“跟……紫钻有关?”
Chapter23:两大雷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