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1:四角关系(1/2)
作者:班小婕
    “啊?”木木一脸失望,心直口快,“几百块你怎么也当做宝贝啊?”

    她的话刚落,险些忘记了列御寇的存在,又说,“不过,列大哥送的,就算是石头你也喜欢。”

    我眉头越皱越深,怎么感觉木木越解释越糊涂,简直就是欲盖弥彰了,我不悦地瞪了她一眼,说,“吃饭吧。”

    话那么多,饭都堵不住她的嘴。

    木木只能委屈的撇撇嘴,埋头吃饭。

    反而是列御寇似笑非笑的盯着我看,一副深不可测的模样,我微微一惊,也提起筷子吃饭,装聋卖傻。

    最后,包间里只剩下三人安静的吃饭声音,木木也意识到气氛诡异,没有再开口,而我就是装死,也不开口。

    ……

    星期五下班是绝对的高峰期,列御寇在QQ跟我说,可以坐他的便车,他跟我说车停在负一楼,让我先过来,他还有点事,晚点下来。

    我盯着QQ的对话框,思忖了半天,还是决定搭他便车回去。

    他的车是宝马,应该好找。

    停车场空荡,连我走路的回声都能听得格外清楚。

    一道女声突兀地响起,“你就不怕苏念情知道吗?”

    骤然,我顿住脚步,整个人怔了怔,这个声音是那么熟悉,我怎么会忘记,是肖露。

    “她不会知道。”李俊成的声音愕然响起,那暧昧的喘息声停在耳里,我居然冷静过分。

    肖露盈盈一笑,“你要娶她?”

    “她的性子很温驯,我妈会喜欢的。”

    半晌,我才轻轻移动脚步,不远处便是李俊成的车,透过前风窗玻璃,我看的一清二楚,肖露跟李俊成旁若无人激情热吻。

    我静静的凝视着,肖露的视线在空中跟我汇合,她露出一个得逞的笑意,一手反握住李俊成的后脑勺,蓦然加深那个吻,似乎就是故意做给我看的。

    我以为我会冲上去给李俊成一个耳光,亦或者质问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我没有,我只是黯然转身离开。

    迈着步子虚浮走着,突然一双锃亮的黑色皮鞋映入了我的眼底,我轻轻抬起眼帘,看着站在面前的男人,他长臂一伸入,把我纳进了他的怀里。

    清新的薄荷香气冲入鼻腔,整个脑袋闷在他的怀里。

    我怔了怔,想要挣扎,却没了动作。

    列御寇一直没有作声,只是将我揽进怀里,犀利的黑眸盯着远处的车子,在我背上轻轻的安抚。

    我相信他也看到了刚刚那一幕......

    我一直很坚强,不愿意在任何一个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软弱,可是,这些日子,列御寇三番两次的看见我最脆弱的一面,完全没有了外壳,只有那柔软的心任他随意触碰。

    黑色的宝马,两人静静的坐在车里,他没有说话,而是拿过车后座他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随后发动车子,疾驰而去。

    “念情……”

    他轻轻的唤我名字,带着亲昵,我怔怔抬头,眼神空洞,他带着不忍开口,“李俊成跟那个女人,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木讷的眼瞳终于有了色彩,视线滞留在他完美过度的脸上。

    “你早就知道了?”我低低反问,声音平静地过分。

    心里一个疑惑一闪而过,难道肖露早就回国了?

    回想起来,确实有些地方有端倪。

    难怪上次李俊成见到肖露那么不自然,是我自己神经绷得太紧,没有察觉出他们的不妥。

    “那次在西餐厅见面,你就知道了?”

    如果把时间追溯到那天,我忽然有些明白列御寇为什么会注意到我了。

    他眸光一闪,漆黑的眼瞳有些难以言喻,却还是轻轻的,“嗯!”

    我冷呵了一声,整个人瘫落在座位上,嘴角衔着一抹嘲弄。

    跟李俊成谈恋爱以来,我没有费太多心思,可当我看到他跟肖露吻在一起,我还是难受。

    那种难受是来自那个女人是肖露,而不是那个男人是李俊成。

    她又开始了,上一个是莫殆,这次是李俊成吗?

    我痛苦闭上双眼......

    车停在了F区的楼下,我睁开了双眼,如黑琉璃般晶莹的双眸盯着眼前俊容带着心疼的列御寇,纤细的双手忽然越过车里的阻碍,紧紧地环在他的腰间,“抱抱我,好吗?”

    列御寇沉默着,一手轻抚在我的后背,无声的安慰。

    我抱着他越来越紧,好留恋他身上那淡淡安稳的味道,脸不住的往他身上蹭,隔着薄薄的衬衣,我依旧感受到他的体温。

    “别乱动!”

    他的嗓音忽然变得沙哑,带着男人的深沉,我浑身一僵,刚刚我都干了什么?

    慌忙的从他怀里起来,他一双鹰眼盯着我,滚动了喉结。

    “我……我回去了!”几乎是落荒而逃,从他的车里跑进了F区。

    心,还在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别跳了!”我对着自己的心脏位置低吼一声。

    回想刚刚那一幕,还真是丢脸到外婆家了,我居然开口要他抱抱我。

    疯了……
Chapter31:四角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