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4:你也很漂亮(1/2)
作者:班小婕
    院长听完,拍了拍他的肩膀,“相信我,念情是个好女孩。”

    “她是好女孩,可万事还要慢慢筹划,我总不能鸠占鹊巢吧?”列御寇轻笑说着,一手在椅子上不自主的蹭着,眼底若有所思。

    院长呵呵两声,似乎已经明白了一些事情。

    “可你还是她头一个带回孤儿院的男生,对念情来说,恐怕是最特别的吧。”院长一副从容,她还没见过我带谁回来过,在她眼里,列御寇就是特别的存在。

    列御寇淡淡勾了个唇间,轻轻反问,“是么?”

    “孩子们都喊你念情姐夫,她不是没解释么?”院长一副老谋深算的看着我,说道。

    半晌,列御寇勾起的唇角愈发浓烈,最后还恭敬的跟院长道了谢。

    “院长,吃饭了。”雪儿被我差遣去叫他们吃饭。

    “聊什么呢?是不是偷偷说我坏话。”我摆着碗筷,余光瞄到他们齐步而来。

    院长笑了笑,“这丫头,怕着人家说她呢!”

    “对了,院长,这个给您!”我从衣兜里掏出白挚给我的支票,递给院长,“上回婕妤从中帮忙,孤儿院才有扩建的文书下来,这十万块不过是九牛一毛,你拿着用。”

    院长接过,感激的说道,“每次来都是来送钱的,是不是白挚来看过你了?”

    钱是白挚给的,院长不是不知道,她也懂我拿不出那么多。

    我点点头,“前些日子不是我生日嘛!他来过了。”

    “他也算有心,每年这个时候都抽空来看你。”院长把钱收好,又招呼着孩子们吃饭。

    “原来你要支票就是为了孤儿院?”列御寇吃着饭,悄悄问我。

    “孩子们一天一天长大,念书吃饭都得花钱,而且白挚每年才给我一张支票,我不敢填多,每次也只填十万,看起来多,用起来就紧张了。”

    “善良的太可爱。”

    他说了一句很小声,我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他抬眸看我,我们挨着坐,离得近,我眼睛一眨一眨的,煽动着睫毛,他忽然靠近,越来越近,近的连我都看不清他脸的轮廓,只能看见他高而挺的鼻子。

    “你……”

    他从我的嘴角捏起一颗饭粒,轻笑着,“糊涂虫!”

    我窘迫!

    开车回去的路上,列御寇问我,“怎么连院长也知道你跟白挚的关系?你带他去过?”

    “他有时候去吧!”我玩着手机,心不在焉的回答他的问题。

    “可院长说,我是你第一个带到孤儿院的男生。”

    我划了划屏幕,点了点头,“是啊。”

    “可你不是跟白挚去过么?”他穷追不舍的追问。

    “我跟白挚去,不是因为我带他去的,而是他带我去的。”我淡淡解释道。

    带跟被带,那是有区别的,好么?

    “你们的关系……”列御寇说了上半句,下半句硬生生的停在口边,眼眸深沉。

    “啊?什么?”我终于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淡淡抬起眼帘,问他。

    他索性摇摇头,“没什么。”

    “……”

    我盯着他俊逸的侧脸看了好一阵子,这才又把视线专注回我的手机上。

    ……

    我跟李俊成算是正式分手了,班婕妤知道后直接拍掌叫好,我看也只有她会为了闺蜜分手而鼓掌的了。

    我没有告诉她肖露跟李俊成混在一起,我想依照班婕妤的个性准不齐会多生气。

    “我这几天要去米兰走几场秀,怎么说也要一个星期以后再回来了,别太想我!”班婕妤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说着。

    我盯着她风风火火的收拾了一堆东西,看样子是要去好一段时间了,我环视一周偌大的房子,看来这段时间我又要独守空房,面对凄凉皇宫,无人伺候身旁了。

    门铃忽然响了,我微微一愣,大半夜的,谁往家里跑?

    正准备开门,班婕妤叫住了我,“是我经纪人,别理她!”

    “……”

    这丫头,还真的敢使唤,我连忙去开门,见小乐子大包小包的,看见我笑的谄媚,喊了一声,“苏娘娘……”

    苏娘娘是跟班婕妤这个称谓对称,班婕妤说了,家里有个婕妤,就该有个娘娘,所以,从此之后,小乐子就喊我苏娘娘了。

    虽然不太好听,可就是那么回事儿吧!

    “小乐子,你大半夜的怎么上我们这儿了?”
Chapter34:你也很漂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