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5:暧昧暧昧(1/2)
作者:班小婕
    饭间,服务员进来过一次,是给我们两人添了一杯咖啡。

    杯子极具特色,是青花瓷颜色,拿来装咖啡倒是有些乱搭一气之感。

    我轻轻抿了一口,是我爱好的口味,微微有些意外,“木木说过一次,你就记住我的口味,会不会太殷勤了?”

    “你不知道我是无事献殷勤么!”他悠悠的说着,漫不经心抿着咖啡,一脸淡然。

    “……”

    我看着他神色自若的俊脸,微微晃神,明明是贬义词,他非要说出一个褒用来,让人听了有些心慌意乱。

    我干脆不说话,低头抿着咖啡,浓浓咖啡香气涌入口腔,还是那个味道,让我终生难忘。

    “对这个杯子有什么看法?”他忽然问了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

    我抬起眼帘看了他一眼,正好对上他的视线,又连忙垂下,有些莫名心虚,好久,才蹑蹑回答,“不搭!”

    两个字犹如定了死刑,他猝笑了一声,弯起眼睛,一脸别有深意。

    我默默看了他一眼,“笑什么?”

    “笑你口直心快!”他半分玩笑半分认真的说道,眸子有些深沉,却带着耐心。

    似乎在跟我讨论这些无关痛痒的问题,都有一种从所未有的享受感。

    我有些懊恼,为什么要提起最先的话题,让我在这一个饭局里都显得特别窘迫无奈。

    我余光又瞄了一眼列御寇,似乎他很气定神闲,权当什么都没有发生。

    包厢的气氛顿时有些诡异,我多次想开口说要离开,但好像列御寇暂时没有离开的打算。

    “要回去?”他细心的看出了我的想法。

    我点点头,解释着,“很晚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闻言,他眸子一深,似乎是沉思了一番,接着往我这边靠了靠,坐到离我很近的距离,“你是不是很喜欢用上班当做借口?”

    他声音低沉,嗓音醇厚,像是古老的大提琴,发出沉久的声响。

    我微微一愣,“啊?”

    他忍不住轻轻笑了,又把脸往我这边靠了靠,温热的语气喷涂在我脸颊,带着薄荷的清新,“别怀疑,我就是在追你,追你苏念情!”

    沉音撩耳,声音直撞心房。

    我耳根子一热,盯着他近在咫尺的脸庞,他靠的那么近,以至于我稍微一动,我的脸颊就能蹭到他的脸颊。

    气氛暧昧……

    灯光有些沉闲,似有若无地散落在我们脸上,时而清晰时而模糊的看着他的俊脸,心有那么一刻动容。

    他视线真诚坚定,跟他平日的形象不吻。

    我忽然低头,他的唇硬生生的蹭过我的鼻翼,直至额头,一抹湿意触在额头,格外明显,想必是那咖啡的残汁。

    我猛的抽了抽神,立刻心虚地落荒而逃。

    本来不是故意,却变成了有意,也不知道列御寇是不是认为我在勾?引他。

    列御寇见我扭身,眼底神色莫名,扬起的唇角也不知道何时被他抚平,微微拉开两人距离。

    我没有接话,相信他也不会追问,只是我的心我自己懂。

    就像那天跟李俊成说的一样,我喜欢列御寇,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可是……他今天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却无动于衷,有时候都觉得自己矫情过分。

    车内很安静,我不敢说话,他也没有说话,认真的开着车。

    车停在了F区,我率先打开车门,脚步有些急促,背对他说了一句,“我先回去了!”

    “念情!”

    他忽然从后面抓住我,轻轻拿捏起我的柔荑,动作很轻柔,怕我拒绝。

    他喊的那一声念情让我好怀念,也好心动,真的很好听,像羽毛拂过心扉。

    我盯着地上,他锃亮的皮鞋规矩,裤筒很直,找不到一丝褶皱。

    我看不清他是什么眼神一直盯着我,但我知道他把视线纳入我的发端,就这样两人沉默了整整一分钟。

    刚好临近十点多,小区进进出出的人也不少,三五两几的人把好奇的视线落在我们身上,恐怕已经误会我们是一对吵架的情侣。

    倏然,他微微逼近我几步,居高临下地盯着我,炙热的眼神快把我的脸颊烫灼。

    “我在等你答案!”

    他话一落,我惊愕抬头看他,正好对上他深邃的视线,他抿着薄唇,脸上带着一抹我从未见过的强势。

    顿时我哑口无言。

    他向来做事有分寸,从来都是时过境迁的时候追问结果,怎会......

    我轻轻掖动蝶翼,微微颤了几番。

    我以为他不会追着我都要答案,或者说,给我时间考虑一下,却不料,他如此心急。

    一点也不像我认识的那个沉稳冷静,运筹帷幄的列御寇。

    半晌,我又低下头,微微拧动他抓住的手臂,咬了咬唇,声音低低地,“我要上去了!”

    话落,他拿捏我的手明显一怔,默……在我们两人间再次传开。

Chapter35:暧昧暧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