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6:同事(1/2)
作者:班小婕
    “念情……”

    木木见我进办公室,连忙苦逼的跑进来,拿着一堆策划案,一边说,“你要救我啊,我觉得这次我真的要自刎乌江头了。”

    看她慌张无措,我秀眉一拧,“什么事?”

    木木立刻把事情原委说了一通,无谓是她的策划在客户那边过不了,木木跑了三四趟,如今客户干脆不看她的企划了。

    我一手拿起自己制作的三明治,咬了一口,一股怪异的味道涌入鼻腔,我连忙跑到垃圾桶旁边,吐个干净。

    木木见状,也跟过来,关心问,“怎么了?不舒服?”

    我拧着秀眉,嫌弃的看着手里被我咬过一口的三明治,说,“把芥末当做沙拉放了……”

    都怪班婕妤,买了什么乳白色的芥末,真的被她害死了。

    “啊?”木木惊愣了一下,一副不可思议,“你自己做早餐?”

    “我看家里有做三明治的材料,婕妤又去米兰了,我总不能让它们在冰箱里一直到过期吧?”

    我咕哝了几句,把三明治扔进垃圾桶,注意力很快被策划案所吸引,随手又翻起木木的策划案看,看了老半天,我真心没有发现策划案有何不妥。

    “哪家的?”我问木木。

    木木连忙回答,“安泰的!”

    我蹙了蹙眉,安泰的案子我负责过,负责人一直很好说话,只是最近听闻安泰的少东家归位了,所以……

    或者,很重视这一次的案子。

    “把他们负责人电话给我,我来联系看看!”

    木木很快把安泰的负责人联系方式发到我手机上,我连忙拨通,响了一分钟嘟嘟声之后,传来一阵忙音。

    我紧了紧眉,继续拨打。

    “喂?”对方明显压低了声音。

    我极其官方回应,“您好,请问是安泰负责人于先生吗?我是GS的……”

    “我在开会!”对方一听我是GS的,连忙说了四个字,便匆匆挂了电话。

    我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扔到一旁,一手捏了捏眉心,看来跟我猜想的差不多,不是企划问题,而是他们的少东家……这件事,还是要亲自跑一趟才行。

    ……

    “砰——”

    一声巨响,一堆的资料像是撒花一样落在地上,陈默一脸阴鸷盯着于怀,声音低沉,慵懒又漫不经心,“开会手机关机不算常识么?”

    于怀立刻战战兢兢的从座位上站起来,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声音都有些颤抖的解释着,“陈总,是GS的人,您当初废掉了他们的策划,所以他们的人三天两头的给我打电话,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倏然,众人为于怀哀默。

    “就是说,我错了?不该废掉你看上的策划案?”陈默的声音喜怒不辨,没有一丝温度,让于怀险些瘫落在地。

    “当然……当然不是陈总的错!”

    “滚出去!”

    陈默懒得跟于怀多费口舌,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教训人身上,于怀战战兢兢退出会议室后,一群坐在会议桌前的高层们,个个面面相觑。

    待我来到安泰楼下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了,我以为只要说找于怀就会有人通报,谁知道,见于怀还要预约。

    我微微蹙眉,按理说,见于怀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怎么会要预约?

    “麻烦你,能帮忙通报一下,我是GS的,前一阵子一直跟于经理有联系的。”我低声下气的跟前台小妹解释了又解释。

    奈何人家依旧回我一句,“苏小姐,实在抱歉,于经理在开会,没空呢!”

    我不死心,又拨打了一遍于怀的手机,但依旧无人接听。

    我有些失落的走出安泰,或许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在门口遇见了王晟峰,我一双失望的眼眸立刻染上了希望之光,急急的喊了一句,“王经理!”

    王晟峰看到是我,连忙停下脚步,对我颔首一笑,有些喜出望外,“苏经理?”

    “王经理,真的是你?”我似乎看到了救星的降临。

    这个王晟峰是我在安泰认识的第一号人物,他是安泰的副总经理,有了他这道门,很多事情应该会好办很多。

    王晟峰直接把我带到了他的办公室,还吩咐秘书泡两杯咖啡进来。

    “三颗奶两颗糖。”他提醒秘书我的口味。

    “谢谢!”

    我跟王晟峰交集不多,但还算比较熟悉的了。

    我大概跟他说了一些关于策划案的被否决的事情,他大概了解了一些,说,“策划案是我们总经理否决的,你大概也听说过,我们安泰的少东家归为了,前一阵子刚回国,所以公司内部最近很多大动作,所以……”

    他说到这里,我已经明白事情原委了。

    但,“我们的企划案也是根据贵司之前协商修订的,你们也不能毫无根据直接推掉我们的策划啊!”

    虽然安泰这边的解释句句在理,可策划案可是大家一起付出过辛酸的,而且当初安泰对我们的策划案是认可的。

    “苏经理,我们安泰一直跟政府合作,上次SD被你们GS拿去了,总经理就有留意你们的动向,既然你们拿了SD的合作,那也应该明白没有更多的时间花在我们安泰的案子上了。”

    王晟峰话中带话,我听得懂。

Chapter36:同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