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8:扣情VS寇情(1/2)
作者:班小婕
    “我……”

    我犹豫了一下,看了一眼笑的好看的魏芊芊,心微微一堵,他们相亲,我去做什么?

    犹豫了一阵,我才开口,“我有点事想要问你,你吃完饭到我家来一趟吧!”

    他们吃饭,我并不想介于其中,只是陈默这件事情我不弄明白,心里不安。

    “去你家?”

    总经理瞬间把视线转移到列御寇跟我身上,十分暧昧的在我们之间徘徊。

    我忽然想要一巴掌抽死自己,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苏念情,你在这个圈子不是混了很久的么?

    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该说……

    你不是特别特别心知肚明吗?

    我顿时有心无力,干脆不解释了,站起身,对总经理说,“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诶,念情!”总经理叫住我,问,“你不是说有白总监的事情跟我说吗?”

    “啊……呃……嗯,对啊,白挚说过段时间过来,想给总经理带个玩物,问你喜欢什么?”我随便掰了一个理由,心虚低下头,没敢直视列御寇那似笑非笑的视线。

    “啊?”总经理顿时倍感受宠若惊,两手相互戳拿,一脸欣喜道,“那个……白总监送的,我都喜欢,都喜欢!”

    “哦!”

    我讷讷应了一声,乘总经理还没有反应过来,连忙跑掉。

    列御寇漫不经心的视线一直尾随我而来,让我跑的更加急促。

    “御寇,好像跟这个苏经理很熟悉?”半晌,魏芊芊才开口问。

    列御寇轻勾唇角,“挺熟的,刚好住同一个小区。”

    “原来是这样!”魏芊芊这才松了口气,才提起,“那晚餐……”

    “晚餐改天约吧,念情刚刚说找我有事,恐怕挺急的!”列御寇不着痕迹的还是把晚餐这件事情推的一干二净。

    魏芊芊点点头,脸色带白,她也是个知书达理的千金小姐,涵养巨高,“那就这样吧,尹总,那我先回去了!”

    “哎,好,魏小姐慢走!”

    总经理哈头点腰的把魏芊芊送远之后,才赶紧调头回来,问列御寇,“你跟苏念情怎么回事?”

    被总经理这样一问,列御寇倒是有些怔愣,随即又恍然大悟,低眉弄笑。

    “她是白总监的人!”总经理警告他说。

    列御寇低头笑笑,说,“总经理,苏念情是不是白总监的人我不知道,但你是我的人!”

    “什么意思?”总经理没有听懂。

    列御寇摇了摇头,勾着一抹笑离开了总经理办公室,听不懂没关系,以后,懂就可以了。

    GS的全部,迟早会变成他的,当然,包括苏念情……

    下班的时候,我以为列御寇晚上有饭局,本来想着不用那么早回家,但班婕妤打电话来,说有一个惊喜给我,让我速速回家。

    “我说你在米兰怎么还盯着我?”我微微有些不满。

    电话那头的班婕妤好像跟小乐子说了几句,接着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边说,“给你的大惊喜,你一定会喜欢的!”

    “是么?”我有些质疑。

    “快回宫就是了,那么啰嗦。”班婕妤没好气的说到。

    我嗤嗤一笑,而后想起了中午的陈默,不知道该不该跟婕妤提起这件事情。

    “小乐子叫我了,不跟你多说了,自己照顾好自己啊!”班婕妤最后不放心的啰嗦了几句,匆匆挂了电话。

    还来不及想好提不提那件事情,班婕妤就已经挂了电话,我盯着手机思绪有些凌乱......

    “念情......下班先咯!”木木敲了敲我办公室门,说道。

    我顺手把手机扔进包了,喊住木木,“一起吧!”

    “你也要下班么?”木木站在外面等我,一脸疑惑。

    “难道我就一定要加班吗?”我冷冷反问,拿起包推着木木走。

    “……”

    木木回头看了我一眼,一本正经点头,“看你的阵势,不是准备加班的么?”

    我白了她一眼,“走吧,话那么多......”

    “……”

    木木悲催的跟上我。

    “叮!”

    电梯内的人不多,三三两几,但最糟糕的是,全都是楼上工程部的人,想起下午我大闹工程部跟总经理室,顿时有些窘迫。

    “苏经理?”果然,列御寇的助理好死不死开口了。

    “嗯!”我淡淡偏了偏脸,一副不愿意攀谈的模样。

    只是这个小伙子不会看人脸色,接着问,“我跟列经理说了,让他去办公室找你,可是列经理说,你明明让他去你家找你,难道我带错话了?”

    “......”

Chapter38:扣情VS寇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