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2:等我,五分钟(1/2)
作者:班小婕
    看着列御寇如此笃定,白挚笑而不语,只不过......

    “列老能放过你?”

    白挚一副看好戏的模样,列老一早就跟母亲达成协议,让白列两家联姻,这也是业界众所周知的,列御寇这是要放烟雾弹了么?

    列御寇轻笑,眼神迷离盯着包厢门,眼前还残留着苏念情离去的倩影,声音低低的阴沉,“你认为我会轻易受他摆布?”

    “你那么笃定她比我妹妹优秀?”白挚不漏痕迹地问道。

    当然,这个她自然是指列御寇所以为的苏念情。

    列御寇只是轻轻一笑,刚毅的侧脸完美,暗沉的灯光下,眼眸微微凛然,他没有回答白挚的问题,半晌,才说, “慕斯在S市,我先撤了。”

    像是在叙述一件事情,语气清淡至极。

    语毕,这才站直身子,款款往外走去。

    “说清楚!”白挚焦急的站起来,快列御寇一步,抢先拦了他下来,站在列御寇面前,一双漆黑的眸子直逼列御寇,阴霾至极。

    两人身高差不多,四目相视,刀光凌厉间,列御寇看到白挚漆黑的眸子夹着一抹紧张,他轻拧英眉,微微诧异,好像那个慕斯对白挚真的很重要。

    他很不明白,白挚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对苏念情,他可以步步谦让,甚至还有时会用很宠溺的眼光看她,可明明在他眼里,白挚爱的是慕斯。

    这到底......是怎样复杂的关系?

    良久,列御寇率先抽回视线,微微一偏,落在不知名的某处,眼前苏念情俏皮说着她跟白挚关系的模样尽显眼底。

    蓦然,列御寇眼神微微一凛,最后,他说,“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她在S市,我会告诉你,纯属是不想你去打扰念情。”顿了顿,又道,“尽管,她不是你女人!”

    列御寇直言不讳,他觉得苏念情跟白挚的关系很奇怪,甚至......太暧昧。

    很明显......他不喜欢他们这样的关系,尤其是白挚看苏念情的眼神,有些宠溺。

    尽管苏念情强调她对白挚是哥哥的情感,尽管有个慕斯会让白挚失去理智......

    可他还是嫉妒,嫉妒苏念情对白挚的关心,嫉妒他们之间暧昧不清的关系,疯狂的嫉妒着......

    盯着列御寇的背影,白挚忽然呵的一声笑了出来,忽然觉得这两个人有点像是傻子。

    一个为了不嫁给莫迪的少当家,五年不回家,一个为了不娶白家大小姐,跟列老达成某种协议。

    结果,两个人自己走到一起。

    这算是......

    赔了夫人又折兵么?

    ......

    “念情......安泰那边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么?”木木谈不成,我去了依旧是无果而终。

    我低下头,清眸挂在企划案上,轻轻嗯了一声,“机会渺茫。”

    按照王晟峰的说法,安泰要跟莫迪合作,应该毋庸置疑了。

    加上似乎列御寇也找陈默谈过这件事情,他们是老相识,连列御寇的面子他都不买,更别说是我的了。

    “这样啊......”木木语气中透着一抹失望,但没几秒,她有立刻笑的谄媚。

    我视线落在企划案上,没有多理会木木。

    木木自径拉了一张椅子,坐在我对面,熟络的往我这边靠了靠,问我,“做企划呢?”

    行为奇怪,语气僵硬,我笼统的总结了一下——有事!

    我淡淡抬眸,眼帘轻轻上翘,一双清眸盯着木木那张贼兮兮的脸庞,她笑的天真,一副无辜。

    我拇指微微一抬,文件夹轻轻合上,挑开话题,“有事就说吧!”

    木木傻傻一笑,接着,她便从椅子上站了起开,绕了一个圈,走到我身旁,冲我呵呵一笑,迟疑了一下开口问,“那个......昨天李战华说的话什么意思啊?”

    “李战华?”

    我轻轻底喃一声,脑海迅速搜索关于这个名字的所有信息,无果而终。

    半晌,淡淡开口,“我不认识。”

    “......”

    木木一脸惊愕的看着我,伸手就覆在我额头上,“发烧了?”

    我冷兮兮扫了她一眼,木木迅速抽回手,恢复一本正经,咳咳连声清了清嗓子,“就是列大哥的助理啊,昨天电梯那个小伙子,据说是刚来的,大学刚毕业,长得倒是眉清目秀,就是少了列大哥的......”

    木木一番滔滔不绝的长篇大论,听着我的头微微泛疼。

Chapter42:等我,五分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