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5:腹黑的男人(1/2)
作者:班小婕
    他猝笑一声,忽然问我,“你有没有做生意的打算?”

    他声音慵懒,低沉沙哑,似乎问的很漫不经心。

    我微愣一下,抬眸看他,只是他眸子清辉透凉,眼底浮现着一抹很浅的光泽。

    对于我的沉默,他显然是格外有耐心,他向来如此,对我从来是耐心至极,从不打草惊蛇,而是运筹帷幄,等待时机。

    我一阵沉默后,才开口问,“什么生意?”

    他慢条斯理的抿了一口咖啡,声音低沉,“西餐厅!”

    西餐厅?

    我拧紧的眉心忽然一松,清眸微微泛起一抹光,但很快又沉匿下去。

    好像上次是有听他提过他要开个西餐厅的事情,这个提议不错,只不过,“我没有资本。”

    闻言,列御寇一手端起咖啡杯,把咖啡凑到鼻子,深深的吸了一口咖啡的香气,暗黄的灯光把他俊逸的脸庞照的格外清晰,一双漆黑的眼睛犹如琥珀,含笑看我。

    “嗯。”他意味不明的应了一声,清凉的目光移到我一脸迷惑上,“可以技术投资。”

    话落,我立刻咧开嘴巴一下,耸耸肩,一副无奈至极说道,“我不会做菜!”

    “……”

    列御寇淡悠的眸子看向我,一副看野生动物的感觉。

    所以说……找我做生意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没钱没技术,除了一张脸以外。

    “没钱没技术,你认为我还有资本入股?”我淡悠悠反问,其实只是为了打趣他。

    但列御寇却极其认真的点头,说道,“有!”

    “什么?”

    连我都没有办法相信自己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他居然说有?

    列御寇放下咖啡杯,低笑一声,修长的手指指着我的脑袋瓜子,轻启薄唇,“脑子。”

    “……”

    我抽了抽嘴角,但凡是个人,也有脑子吧。

    他是说我的脑子与众不同呢与众不同呢还是与众不同呢?

    我两眼微微上抬,盯着额前几缕刘海,事实上我有些想要翻转看看自个脑袋,不禁怀疑,挂在我脖子上的这东西,真的很值钱?

    至于列御寇这般大动干戈的找我合伙做生意?

    我是美国华尔街的投资达人?

    “餐厅需要一个管理者。”他简言意骇的解释着。

    我恍然大悟,只是,“我没学过管理,而且……GS那边……”

    他不会要我跳槽吧?

    我一副为难,列御寇倒是不紧不慢,继续捏起咖啡杯,抿了一口,灯光忽然摇曳,他俊逸的脸庞在一明一暗中若隐若现。

    我的视线明显无法从他脸上移开,就这样看着他,有那么一刻的清晰,我看见他眼底那乌青色的黑眼圈。

    当时,秀眉一拧。

    就这样,我们足足沉默了有一分钟。

    半晌,他才打破这个沉默,“你闲有时间就过来,不会的可以学。”

    “……”

    他这句话讲的颇有艺术,让我也是左右为难,毕竟我跟他之间的关系还暧昧不清,实话说,真的不太合适一起搭档做生意。

    再则,我不明白他找我做生意的深意。

    我下意识想要拒绝,我不能跟列御寇有太多牵连……

    “我向来不做亏本生意,你的分红一定很理想,孤儿院确实需要你的支持!”

    他似乎是看出我的心思,才先发制人说了这么一段。

    “……”

    我饶有兴味地盯着列御寇看了好一会儿,我以前觉得他说话厉害,可今天他说话确实费了一番心思,句句推让,句句在理,但句句却让我无法接话。

    不由想起白挚说过的话,他说跟我说话要费心思,而列御寇回答的是:他向来费心思。

    原来,不是为了调侃,原来不是为了接话,原来,事实如此,他跟我说话,费心思!!!

    我几不可察微微勾了勾唇角,眼眸纳在他完美的侧脸,麦色的黄金色肌肤很诱人,列御寇,你真厉害。

    孤儿院还真的是我的死穴,他这样一说,我就没有办法那么毅然的拒绝了。

    “我考虑一下。”

    此话一落,我果然看见了列御寇眼底浮现一抹得逞的光泽,他唇边的笑意渐深。

Chapter45:腹黑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