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6:不安好心(1/2)
作者:班小婕
    “……”

    我瞬间被木木的话堵住了,因为她说的确实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也有听公司的人闲言碎语,说这个列御寇搞不好是个富二代。

    还听闻魏芊芊对他有意思,说不定将来就是鸿天集团的驸马爷呢!

    只是经木木这般点醒,倒是一语惊醒梦中人了。

    列御寇在S市有房产,有车,真的是他一个经理可以买得起的?

    还有钱投资饭馆跟西餐厅,怎么都觉得玄乎。

    而且……他跟白挚是大学同学,似乎又是很要好的朋友,但凡跟白挚沾上边的人,都是个人物。

    那么……列御寇的身份确实有待追溯。

    “蹦蹦蹦……”

    对面街道的鞭炮骤然响起,一群人围观在此,似乎是一家新店铺开张,店面挂着红色的彩带,张灯结彩的模样真是喜庆极了。

    木木好奇心立刻提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对面,半晌才扭过头,一副贼兮兮的看着我,“念情……”

    听着木木发嗲的声音,我鸡皮疙瘩立刻不安分起来,掉了一地,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没好事。

    果然,木木接着说,“人家好想去看看哟……”

    于是乎,我被这丫头拖着去看热闹了。

    “小姐,来,尝尝我们的咖啡。”

    一个打扮的很cosplay的女生,给我们端来两杯咖啡。

    木木倒是不客气接过,一饮而尽。

    我只是礼貌性接过,没有尝,盯着店里面的情况瞧了几眼,大概明白了一个所以然。

    小姑娘看我们吃人嘴短,连忙开始她的销售计划,“小姐,我们这咖啡机……”

    接着,我跟木木被拉进了店铺,小姑娘似乎是看我们两个貌美如花,连忙拽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给我们讲解咖啡机的用处。

    我们确实按照剧情的发展一步步深陷销售员的圈套,尤其是木木,一脸花痴样盯着人家小伙子瞧。

    小姑娘也不含糊,一杯一杯咖啡给木木接着倒,两面夹攻,看来他们是准备要拿下我们这两尊大佛了。

    “小姐,您不尝尝?”小姑娘一个劲的朝我耍萌,一副天真无邪。

    我淡淡勾了勾唇角,歉意开口,“不好意思,我喝咖啡的口味比较独特。”

    平常的咖啡我还真的喝不下口,一定要我专属口味的咖啡才会喝。

    小姑娘以为我在敷衍她,委屈笑了笑,说,“没关系的,您要喝怎样的口味?我给您重新泡一杯。”

    我淡淡摇头,视线落在不远处的一个广告牌子上,上面是班婕妤穿着清新的裙子,一手托着咖啡杯,另一只手放在咖啡机上,对着镜头笑的嫣然。

    还真巧的过分,居然是班婕妤代言的。

    小伙子倒是个看眼色的人,瞧我视线落在班婕妤身上,连忙乘胜追击,“这可是国际知名模特班婕妤代言的呢,她一向对代言的要求都很高的,我们家的咖啡机质量那是杠杠的。”

    我偏头微微看了一眼小伙子,对着他轻轻一笑,接着把手里凉掉的咖啡递给他,小伙子连忙接过,有些害羞的脸红了。

    我轻笑一声,还真不耐调侃,对木木说,“木木,怎么?你有兴趣?”

    木木慌着摇头,“哪敢有啊,一个咖啡机三千多块钱,半个月工资就没了……”

    随即,木木又把视线落在咖啡机上,一脸心疼不舍,“可是,打了一折耶!”

    小伙子立刻趁热打铁,“是啊,以后都没有这个价格呢,如今我们是开张大酬宾哟!”

    木木在小伙子一脸无害的天真脸庞下,敲定要了一款折扣一千八的咖啡机。

    “美女,您不带一款么?给男朋友泡泡咖啡什么的,很诗情画意不是么?”小伙子见木木已经被他搞定,立刻就把目标转移到我身上了。

    我淡淡抬眸看他,他笑的真诚,没有素日里销售员的谄媚,骤然冷不伶仃的扫过他胸前的挂牌,王世杰。

    这个名字倒是规矩,我微微扬眉。

    蓦然想起列御寇一本正经的开玩笑,倒是有几分乐趣,于是,我淡悠悠的开口,轻轻吐出四个大字,“我刚分手。”

    我明显感受到王世杰脸上大写尴尬两字,随着才惨兮兮开口,“实在抱歉,我…..”

    “无碍。”我迅速打断他的话,原本只是想跟他开玩笑而已。

    我瞟了王世杰一眼,接着,我葱白的手指滑过一台咖啡机,停在那里,半分玩笑半分认真的说,“既然分手了,就要检讨一下自己,也许,学泡咖啡,说不好能遇到我的命中注定。”

    “念情……”

    木木一副瞠目结舌盯着我瞧,老半天才憋出一句话,“你说话太有哲理了,怎么这个咖啡机不找你做代言,说的多好呀!连马克思、伏尔泰、莎士比亚都说不出你这话来,他们跟你比简直差太远了。”

    木木把我夸的天上有地下无的,我整个人都快要轻飘飘起来了。
Chapter46:不安好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