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7:一步一步深陷(1/2)
作者:班小婕
    “怎么?疼傻了?”他没好气的说道。

    “……”

    我低着头,没敢说话。

    冲了一阵子,他便又把我拉了出来,手上的灼伤感再度涌上,手烫得难受。

    刚开始我觉得他小题大做,后来手开始灼烧痛愈加明显的时候,我才知道严重性。

    他抬头问一脸惊愕的班婕妤,“家里有烫伤膏吗?”

    班婕妤似乎是被我吓到,愣了一下,才连着点头,“有有有,我去拿!”

    说着,班婕妤便忙不迭地往房间去,开始翻箱倒柜起来,没过几分钟,又急匆匆赶了出来。

    “葵葵也太不小心了。”

    班婕妤叨唠几句,准备给我上烫伤膏,却被列御寇阻止,“我来!”

    他对着我的手轻轻呼着气,抬头看了我一眼,“有点疼,忍着。”

    烫伤膏上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红热不仅没有退去,反而更加猛烈,他一直握着我的手,掌心有些温暖,他修长的五指很好看,犹如初见他那般。

    列御寇盯着我的手看了十来分钟左右,倏然,皱着好看的眉,“去医院吧!”

    “有那么严重?”我把脑袋凑过去,嘟着嘴巴。

    “嗯!”

    “会起水泡吗?”我开始担忧起我这娇嫩的小手来了。

    “嗯!”

    “嗯?”这哪门子答案?

    我刚抬头,他就吻了下来,不偏不倚,他的唇刚好落在我的唇瓣上,我瞪大眼睛,他挪出一手摁住我的后脑勺,加重了这个吻。

    他应该之前吃过莲藕,嘴里还一股浓浓的莲藕味,他的唇辗转几番,刹的一下顿了下来,才反应过来他的失态,但依旧贴着我的唇,睁开眼睛看着我。

    我瞪大眼睛,整颗心扑通扑通,他一张眼,我的眼睛立刻忽闪忽闪眨了几下,跟着心脏的频率,气闲未定。

    “你们……”这时,班婕妤的声音响起。

    我慌的把他推开,扭头看向目瞪口呆的班婕妤,用力摇着手,慌乱无措的解释,“不……不是,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别,别乱想!”

    连我自己都觉得这个解释苍白无力,而且多此一举,欲盖弥彰。

    班婕妤一双大眼睛在我跟列御寇之间转悠,“可是……”

    “没有可是!”我立刻打断班婕妤的话,却显得我更加可疑......

    她一副狐疑盯着我们两个,看得我浑身发毛,我气急败坏地拉了拉列御寇,瞪了他一眼,“解释啊!”

    他掩嘴偷笑,手蹭了蹭刚刚吻过我的唇瓣,良久,才一本正经开口,“接吻你让我解释什么?”

    话落,我惊愕的瞪大双眼,好理直气壮的一句话,接吻我让他解释什么?

    我不可思议的扭过头,先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接着咬牙切齿开口,“你说什么?”

    我脸部狰狞,似乎只要列御寇下一秒说错话,我就可以把他掐死一般。

    他淡悠悠看了我一眼,接着若无其事的重复,“接吻!”

    我握着粉拳,关节咯吱咯吱的响,可就是没有胆量狠狠的给他一圈,只能让那一团火在我的胸腔一直蔓延蔓延蔓延……

    倏然,他勾着一个别具深意的笑,一双漆黑的眼睛盯着我看,柔情备至。

    对上他墨一般的眸子,心,微微一颤。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眼底的那抹温柔是因为我吗?

    我怔了怔,接着浅浅低下头,脸蛋唰的一下红了,小声暗骂一句,“无耻!”

    “无耻说谁?”他神情自若反问。

    我气急败坏,他一本正经破坏我的名誉之后,居然还有脸来问我无耻说谁?我哼哼两声,没好气地说,“说你!”

    “嗯!”他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那一声‘嗯’却耐人寻味。

    盯着他那抹稳操胜券的眸子,我这才发现不妥,最后把所有对话接上,才知道自己又被他耍了。

    班婕妤见状,立刻在鞋底抹了油,溜得比谁都快。

    我瞪了列御寇一眼,他总是喜欢在嘴上功夫赢我。

    他无辜笑笑,又倒进厨房哪了点冰块出来,把我摁在沙发上,隔着纱布,在我烫伤的地方冰敷起来,还一边说,“平日看你挺沉稳的,怎么端杯咖啡都端不稳。”

    “还不是你说话口无遮拦。”

    我微微埋怨,这件事情怎么能怪在我身上呢,明明是他说话腹黑,我没把咖啡泼到他身上已经是仁慈的了。

    列御寇俯下身,半跪在地上,声音渐渐入深了,“那句口无遮拦?”

    “……”

Chapter47:一步一步深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