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8:中午一起吃饭(1/2)
作者:班小婕
    他一边说,一边已经拉开车门,一副似笑非笑盯着我,似乎只要我不上车,他永远就站在F区大门口一般,我悲催的叹了一口气,也没有矫情,直接上车。

    他启动引擎,偏头看了我一眼,忽然俯身过来。

    “你......你要干嘛?”我下意识的往后靠,一副紧张的模样,提防的看了他一眼。

    他轻声的笑了笑,泼墨般的眼眸笑意正浓,饶有兴味说了三个字,“安全带!”

    他声音很轻,离我很近,鼻翼都快贴到我脸上了,气氛再度被他调的很暧昧。

    我立刻耳根子一红,盯着他妖冶的脸庞,心又开始浮躁不安了。

    挣扎半天,我迅速拨开他的手,瞪了他一眼,“自己来就好!”

    他嗤笑一声,迅速发动车子。

    我偏头看窗外,一脸不悦,脸憋得通红,就是被调戏后欲求不满的那种醺红,立刻不满的嘟起小嘴巴。

    “别嘟嘴!”忽然,列御寇开口,声音哑哑的。

    “啊?”我不解的看着他,他淡淡偏头看了一下窗外,车窗反射出他幽淡的双眸。

    他面目表情的开着车,俊逸的脸庞居然有些扇红,抿了抿唇,在一个红绿灯口停车等红灯,转过头,对着我认真的说道,“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樱唇玉兮,一芳泽兮。”

    一双一本正经的眸子盯着我,泼墨般沉靡。

    “……”

    我定定看了他三秒,惊愕的说不出话来,接着脸硬生生一红。

    我这是又被调戏了么?

    我是该为他学富五车鼓掌,还是该为我满面春风悲哀?

    “绿……绿灯了!”我指着前方,下意识捂住自己的嘴巴。

    他有些忍俊不禁,可非要一本正经的说,“那么不经逗了,脸都红了!”

    “你?”我气急。

    “恼羞成怒了?”

    “哼!”油腔滑调!

    “你这几天躲着我干吗?”

    我下意识否认,“哪有?”

    “没有么?”

    “没有!”我特地还摇了摇头,来显示自己说话的诚恳。

    车子在公司楼下停车场停了,他偏过头,定定看了我一眼,半晌,薄唇才不紧不慢的吐出,“没有就好!”

    语毕,他又轻笑了起来,帅气的拉开安全带,下车,关门,动作一气呵成,我被驴踢的脑袋居然闪过一个字:帅!

    果然,真的被驴踢了……

    去坐电梯的路上,我们都沉默,直至电梯在负一层打开,两人双双进了电梯,都只字未提。

    电梯在一楼开了,一道尖锐的声音骤然响起,“哟!谁呢?”

    肖露似笑非笑的盯着我,眼睛时不时在列御寇身上打量着。

    我瞟了肖露一眼,眼底划过一丝厌恶,冷冷开口,“冤家路窄!”

    肖露轻笑,勾着一抹得意的笑容,“怎么?那么不想见到我?”

    我清幽的眸子看着肖露,接着冷嗤一声,眼底一抹不屑一闪而过。

    我这辈子、下辈子,上下八百辈子都不想见到肖露这张披着羊皮的脸,因为我觉得……恶心!

    肖露见我不接话,也不自讨没趣,轻轻偏头看了一眼列御寇,眼前立刻一亮,殷红的唇再度开口,“这不是列经理么?”

    列御寇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眼,眼底划过一丝异样,喜怒不辨,淡淡开口,“有何指教?”

    “指教倒是说不上,只是,葵葵是有男朋友的,你不觉得你应该跟葵葵保持安全距离吗?不然很容易让人误会,如今公司流言是漫天飞扬,列经理不会那么不识趣,硬要拖我们葵葵下水,让别人借题发挥,说我们葵葵是故意跟你不清不楚,借机上位?”

    肖露洋洋洒洒的一番话下来,可谓是淋漓尽致。

    最可笑的是……我们葵葵?

    我心底几不可察不屑的冷笑,肖露没去做看图说话的狗仔,还真屈才。

    我以为列御寇不会理会肖露这般胡言乱语,奈何我看不出他腹黑的程度究竟如此之深。

    “是么?”列御寇漫不经心反问,一双黑眸紧迫的盯着肖露,深邃的让人看不见尽头。

    肖露妖娆一笑,撩了撩厚重的卷发,轻嗤了一声,“当然,李俊成是她现任男友众所周知,你们部门的高立成是她前任男友,这也是公开秘密。”

Chapter48:中午一起吃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