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9:勃然变色(1/2)
作者:班小婕
    她好可怕!

    自从肖露再一次出现在我眼前,我一闭眼,就是当年那个惊心动魄的画面,就是莫殆死在班婕妤怀里的那个画面。

    为什么?

    为什么?

    她为什么要伤害他们......

    难道,她真的那么冷血,不懂人间的温情之暖么?

    我颤了颤身子,一副疲倦向我袭来,又是一阵莫名的恐惧向我蔓延而来。

    心,渐渐低迷,直到海底,也未曾有半分踏实。

    中午,我是在众人奇异的视线中逃离了公司大楼,因为我跟列御寇的事情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绘声绘色的了。

    “喝罗宋汤么?”列御寇拿着菜单,问我。

    我盯着手机,看着木木说起公司里面目前的状况,漫不经心点头,敷衍回答,“可以啊……”

    “咖啡呢?也要?”他继续问。

    “要吧。”

    我继续敷衍,视线全然停留在手机屏幕,看着木木行字间对肖露的批判,恨不得把肖露弄去浸猪笼。

    木木说,“那个肖露贱女人,居然说你被白挚包养过,她好恶心。”

    我没有回复,木木又发QQ信息过来,“念情,别理她,她那是嫉妒你,有些人就喜欢在背后说三道四……”

    我盯着手机上行间的字,心情再度阴郁。

    “茶也要?”他不厌其烦的询问我。

    我真的没有留心听列御寇问了什么,只是一味的应着,“嗯!”

    “猪骨汤呢?”

    他继续问,这回我怔怔抬头,定定看了他几秒,今天他好奇怪,平时他不问我想要吃什么,他直接安排好了的。

    “你怎么了?”我低低问了一句。

    他似笑非笑盯着我,接着把视线落在我手机屏幕上,泼墨般的眸子微沉,反问,“那你又是怎么了?”

    “没有啊!”我矢口否认。

    “是么?”他端起茶,漫不经心的抿了一口,漆黑的眼眸深邃可怕,半晌才轻轻说,“没有就好!”

    “列先生,按照您之前点的菜上吗?”经理拿着iPai,一脸疑惑的问。

    列御寇把富含深意的视线定格在我脸上,一字一顿说,“是苏小姐点的菜单,你问她吧。”

    经理忽然微愣,但很快就恢复神情,立刻扬起一抹官方笑容,对我点头致意。

    “……”

    我讷讷抬帘看向列御寇,他一张脸喜怒不辨,谈不上阴霾,只是正常的有些可怕。

    女人的第一直觉告诉我,列御寇生气了。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列御寇生气了。

    真的是千载难逢,这个平时温煦和人的列大经理居然生气了?生我的气?

    “苏小姐,按照您点的菜单上菜么?”经理见我一直没有回答,再一次询问。

    我吞了吞口水,怯怯地问经理,“刚刚我点了什么?”

    “苏小姐点了……”

    “自己点了什么菜都不知道么?你不是说没有怎么样么?”

    列御寇两个连续反问,不仅打断了经理的话,也让我更加确定无疑,列御寇生气了。

    “你点的!”我苍白无力的反驳。

    明明是他点的菜,我连菜单都没有摸一下。

    列御寇顿时扬了一抹笑,别具深意,“是么?我点的?”

    他就这样直勾勾盯着我,看的我有些发毛,也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平时那么温和的一个人,居然不动声色就生气了。

    “那我没有询问你意见?”他淡淡反问,一副喜怒不辨。

    盯着他那副欠揍的模样,真的很难低声下气,我心一狠,牙一咬,跟经理说,“就按照点的菜单上菜。”

    这么多事,管他点了什么,能吃就行了。

    我此话一落,经理像是有什么话要说,却奈于列御寇一副不容置喙的模样,经理只能照做。

    我瞟了一眼列御寇阴晴不定的俊脸,冥思苦想也想不出我什么时候惹恼了他。

    待服务生把菜都上全了之后,我倏然瞠目结舌了,怔怔抬眸看着服务生,一脸极不相信的问,“上…..上完菜了?”

    “您好,苏小姐,已经上完了。”

    服务员一脸笑盈盈的回答,接着说,“你们慢用,我先出去了。”

    说完,就退出了包间。

    我愣愣的看着一桌子的‘水’,终于有点儿明白列御寇生气的原因了。

    “呵呵……”

    我强忍着尴尬,僵硬的脸庞扬着笑,说,“那个……我最近比较缺水,尤其是这皮肤,干的要命,当然要……补水,补水!”

    列御寇忽然审视的看了我一眼,嘴角似笑非笑,暗暗点头,“那……请吧,补水!”

Chapter49:勃然变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