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1/2)
作者:奶昔LH
    8.00AM我们就已经来到了机场准备出发去韩国。

    广播上传来真好听的机械女声“请乘坐AJ58004号去韩国班机的乘客进行登记,飞机将在10分钟后起飞”

    就是这样,你们摊上了去韩国的旅程

    10.00pm你们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韩国我来啦!~~”我张开双手呼吸着这里的空气一点幸福。

    “哟,我们雪球大美人这么欢脱啊!”水晶在一旁无奈的看着你。

    “第一次来韩国当然激动啊,你不激动吗?”我挽着他的手。“说来也真够幸运的,我竟然没有忘记学的知识,好像学过韩语,不然就亏喽~”我笑着

    水晶也笑着“好啦,我去拿我们的行李,你在这里不要冻着知道吗?”她不停的叮嘱着你。

    “好啦好啦,知道啦,水晶妈咪~”你对他摆摆手,推他走。

    “绝对不可以乱走哦!我走了!”水晶被我推着最后还是无奈的离开了。

    你一个人站在原地等着谁已经拿行李回来,左看右看

    此时,机场的另一边

    “牙哥你什么时候到啊我都站在这里很久了”

    “呀,哥我正在哪里的行李呢?别急呀!”伯贤说着拿出了钱包准备掏出身份证的时候。……

    突然一个背影撞到了伯贤,我先手中的东西就不见了

    “为,我的钱包!!!!!”边伯贤喊了出来,转过身就只见到一个红色背急忙跑走了。

    “mo?钱包,哥发生什么了?”

    “涛啊,哥的钱包一女的给抢了,钱和身份证可都在里面啊!”伯贤激动地和黄子韬诉苦。

    “mo?光天化日之下偷钱包,谁这么大胆啊?穿什么衣服,我把他揪出来……”

    而这边……

    “啊!!”正在放空的,我突然被一女的给撞了,你抬头对上他的视线,望着他手里的男士钱包。“你是?……小偷?!”

    “靠,这都能猜的!”他一生中马就赶紧跑走。

    “还想跑,站着”我一脚,抬脚一踹,他就被我绊倒在地,你拿起来摔在一旁的钱包。

    “这他妈都行,算赶紧跑!!!”说着转身跑走,于是不见了人影。

    “俟……”我刚想说什么,他人早已不见了,我低头看看钱包。“有身份证诶,边伯贤,好听的名字……”

    “哥,你确定是穿红色衣服的女人?”黄子韬边走边在电话里问着。“是红色的衣服还是裙子,裙子,好我知道了”他挂了电话这一步步的走向。

    “爱,国际机场这么大我要怎么找他,说不定他已经走了怎么办,还是先去柜台广播一下比较好”说完,我就准备前往柜台。

    “为,前面那女的!”黄子韬叫住了我。

    我听到声音转过了头“你在叫我吗?”

    “不叫你叫谁?叫鬼啊,你手里钱包是谁的?”一上来就莫名其妙的问我的话。

    “钱包?”我低头看了眼钱包,转念一想,莫非是他呢!“你叫什么名字啊?”

    “哈哈,我知道也长得帅,你也不用这么明目张胆的,搭讪吧!”
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