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张(1/2)
作者:奶昔LH
    这是个与一般英雄美人略有些出入的故事。

    年少的十二夜公子得罪了镇南镖局二当家,被设下重金的缉拿令,那金额实在让人心动,柏浅姑娘撕了悬赏,杀到十二夜公子面前却临了改了主意,反而带着十二夜公子冲入镇南镖局总舵,平时**威武的总舵愣是被砍得哀嚎遍野,就在一片哀嚎声中,两人萌发了浓浓的感情。

    通过青荇的叙述沈知离已经可以想象那一幕。

    窗外罡风阵阵。

    一个架着九环大刀的妖艳女子抽刀狠劈在十二夜公子的面前,眯着眼挑起他的下巴,语气轻佻:“美人,我是来杀你的,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舔舔唇,”我看上你了。”

    “于是你家主上就这么从了化名柏浅的魔教左护法叶浅浅?”

    青荇沉重地点了点头。

    “还视若珍宝携手江湖?”

    青荇更沉重地点了点头,道:“谁也没料到她竟是魔教左护法。”

    “难道她看起来不像?”

    “不……就是因为太像了,所以没人怀疑。”说着,青荇忍不住握了握拳,语气极是义愤,“她玩弄了主上的身心不说,竟然还将主上推下山崖,若不是发现的早,只怕……”

    ……看来不止是笨蛋,还是个白痴。

    怀着复杂的心情准备推门去见房间里养伤的倒霉蛋,正撞见送药进去的药童。

    沈知离摆了摆手:“给我,我去送吧。”

    药童诚惶诚恐的将药递给她,便匆匆走了。

    进去时,正瞧见床上的病公子微微侧身,神情忧郁的望向窗外,此时已是日暮时分,几缕夕阳为他的侧颜勾勒出极好看的弧度,然而唇无血色,眸光倦懒,又很是勾人恻隐之心。

    见她进屋,床上的病公子才缓缓转动,将视线投落在她身上。

    沈知离弯腰放下药盘,就听见病公子对她扬起一个勉强而落寞的笑容道:“我想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有记起你。”

    你当然记不起。

    因为之前我们根本不认得!

    沈知离忍住吐槽的欲望,尽量温柔的端起药碗:“别想那些不重要的了,喝药吧。”

    “知离,你不用安慰我了,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我明明应该记得的……我怎么可以忘掉你呢。”

    这哀怨的语气,这怨妇的口吻!

    沈知离的手一抖,滚烫的药汁就洒到了手上,烫得她当即低哼了一声,药碗也砰一声碎裂在地。

    好烫,好痛。

    不行,去找药!

    然而下一刻,她的手就落入了另外一个人的掌中。

    刚才还安然躺在床上的男人此时正站在她面前,好看的眉头紧皱,一脸掩饰不住的心疼:“怎么这么不小心?”

    然后,然后……

    然后,他把她的手指含进去了!

    男子温热的口腔包裹,舌尖细致的舔舐过她被烫伤的手指。

    沈知离霎时脸颊通红浑身发抖起来,不过不是害羞,是气的……他知不知道人的口中有多脏啊,还有口水口水,蹭了她一手的口水!
第三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