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の文文(2)(1/1)
作者:沐灵薇
    《 芸樱夏花》

    莫浅樱 著

    简介:

    如果生命只有选择,那么我会选择轰轰烈烈的去爱,如果执着的背后是生命最后一丝温暖,即使天涯海角,我也一定会找到。--------莫浅樱日记 她是我生命中唯一的阳光,就像鸟儿不会离开树林,世人都偏爱天使,殊不知,其实恶魔才需要被好好的爱护。--------萧易宸。 当终于有一天,你难过的再也不会流泪,开心的再也不会真诚的笑了,你便会知道,在青春里,你付出了什么。 萧易宸,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别认为我在你面前什么秘密也没有,其实你看见的善良的,天真的莫浅樱只是一张千疮百孔的面具罢了。 莫浅樱,我是真的想放弃了,可能是你给我的爱情不够温暖,或许你根本就不爱我,是我太奢望了,嗯,你走吧,我不追了。 你曾经有爱过我吗?嗯,我有爱你,没有曾经。

    沐灵薇:这个文文呢,棒棒哒~和阿薇一样,都是一本现代文,浅浅呢,也是一位新手,不过,看到人家的红包什么之类的,和我相比,我简直是...醉了。(我的都没有好吧),事实摆在这里,说明,人家写的真的很棒。

    总而言之,喜欢这个类型的,朋友呢,可以前去看一下,真的●▽●很不错哟~(你有没有看过呢)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链接:http://h5.17k.com/book/1947564.html

    《废材逆天妖孽邪王追妻计划》

    天宫糖糖 著

    简介:

    她,天宫星月,金牌特工,天之骄女。因为一个雕刻着龙凤的精致戒指来到了异世,变成了一个废材,被世人唾骂,家人嫌弃,凌虐。

    他,月咏流星,帝国晋王殿下,万年难得一遇的奇才,天神。被世人追捧,被帝国的人崇拜羡慕。但是,他却慧眼识才,亿万人中一眼看中了天宫星月。对她死缠烂打,万般宠爱。

    天神,神女,这些身份都在迷雾笼罩中被微风吹散开。上古灵胎?究竟是怎么回事?看他们强强联手创造出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吧!

    沐灵薇:当当当~今天最后一本推荐,糖糖的文文,是一本宠文捏~女强男强,强强联手,他们的爱情令人羡慕,他们的缘分是是命中注定。(你有没有看过这本书呢)

    这是一本穿越时空的文文,现在看书的朋友,大部分都喜欢这种类型的。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前去看一下吧!(↓↓↓)

    链接:http://www.17k.com/book/1986443.html

    PS:最后的最后,阿薇的QQ群: 344342857 大家快快进来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