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师学艺,将军归塞3(1/1)
作者:梧桐锁雨
    楚翼脸色僵了僵,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露出一个挑衅似的微笑,当着楚瞿的面将荷包系在身上。

    楚瞿看着楚翼,手看似无比自然的搭在楚翼肩上,楚翼的身体顿时变僵了,连身体都有些颤抖。

    芍药奇怪的看了一眼楚翼,又瞅了眼楚瞿依旧搭在楚翼肩上的手,半天也没有看出些所以然来,便说道:“我把荷包给他了,就不用让你帮忙带了,嘿嘿。”

    楚瞿对芍药笑了笑,说道:“当然,你想给谁什么都可以,不需问我,我又不是不讲理的人。”他身侧的楚翼动了动,似想说什么,却在一刹那继续僵住。

    “你——”芍药吓了一跳,怀疑的看着楚瞿。

    “自然无事”楚瞿正常无比的看着芍药,柔声道:“我让厨子做了一只烧鸡,眼下该是好了。”

    芍药眼睛冒光,顾不得疑惑,高兴地跑开了。

    楚瞿看着芍药的背影,眸子闪过温和。

    “瞿,你可否先松开贵手,我的肩膀。”楚瞿松开了手,温和的眼神不再,颇为不满的看着他的好友。

    楚翼眼皮一跳,忙说:“你刚刚都说了她想给谁什么都可以——”

    “当然可以”楚瞿不以为然,眼睛看着楚翼“但是接受了就是你的不对了。”

    楚翼一脸茫然。

    “难道当真是我在边塞的日子太久了,你竟都不了解我了,看来我们有必要好好交流一下感情嘛”楚瞿的手又来到楚翼的肩上,却并没有将他怎样。

    “走,陪我去后院练练拳脚去。”

    “……”楚翼乖乖被楚瞿搂走,满脸绝望。

    塞外。

    大雪压境。这里是靖国唯一一片雪地,也是最后的国土。

    白雪,鲜血。

    将士们痛苦的**着,战旗却屹立不倒。

    苍茫大地,有谁可见临死将士最后的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