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缘分(1/1)
作者:千夜灵云
    诺妍曦把玩着手中的照片,那是大势爱豆男团EXO。EXO最近出了正式专辑:《狼与美女》。

    不要认为诺妍曦喜欢EXO,只是她的朋友荷小馨喜欢而已。荷小馨去社长办公室了,把照片给了诺妍曦看的。

    妍曦端详着EXO的成员。“嗯,傻帽还是有品味的,出了一个这样的团体。”妍曦心想。妍曦正准备去看看小馨怎么样了,小馨便回了练习室。

    “小馨怎么了?”诺妍曦问。

    荷小馨眼睛红红的,眼珠里闪着泪花,脸庞边有一道泪痕。妍曦上去问:“傻笑馨,你怎么了?”

    这下,荷小馨的最后防线也被击垮了,趴在诺妍曦的肩上痛哭了起来。“糯米,我我,我的

    梦想···”

    隐约中,妍曦算明白了,小馨因为唱歌老跑调,跳舞又不好被李社长移除了练习生,成为了**的经济助理。当初荷小馨与诺妍曦出门时被星探相中了。原本星探只要诺妍曦,但荷小馨仗着家族的优势,也进了**。当明星一直是荷小馨的梦想,她希望可以在舞台上。可现在,梦想被击垮,小馨怎能忍受的住?

    “傻笑馨,别哭了。当了经纪人也可以在舞台上啊···”妍曦开始哄小馨了,但是小馨却越哭越猛。诺妍曦也没辙了,只好让小馨发泄发泄。

    渐渐地,哭声弱了下来,荷小馨擦了擦眼角的泪花,说:“谢谢你,糯米。”

    诺妍曦也松了一口气,说:“要还难受就找我,或者看看你的EXO。”妍曦知道,有时小馨一看见EXO就什么是也没有了,于是把EXO的照片递给了小馨。

    这下小馨笑了,说:“糯米。还是你懂我。”

    ~~~~~~~~~~~~~~~~~~~~~~~~~~~~~~~我是萌萌哒的分界线~~~~~~~~~~~~~~~~~~~~~~~~~~~~~~

    第二天早上,妍曦早早地起来了,因为接到了李社长的通知。小馨在妍曦起来之前就走了,只留下了诺妍曦。空荡荡的别墅只有几个仆人和妍曦。妍曦陷入了回忆之中————

    十六年前,一个三岁女孩走丢在了大街上,是一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女孩和一个妇人救了她。妇人是小馨的母亲,常年在外国,当时妍曦正好碰上妇人回家看望小馨。

    妍曦甩了甩头,看着这个不属于自己却像家一样的家,笑了。

    打了个车向**出发,妍曦不知道一路上想些什么,望着窗外。到了**后,走向了社长办公室。

    “诺妍曦”,李秀满说,“一个月后准备出道吧。以练习生的身份,参与EXO最近的狼与美女剧情版。这是你的经纪人。”李秀满说完,身后走出了一个少女。妍曦看见那个少女后惊讶极了,少女看见妍曦时也惊讶极了。因为那是————荷小馨!

    荷小馨看见妍曦时,惊奇的叫:“糯米!”

    李秀满笑着说:“既然认识就好办了,还怕你们和不来呢。好了,去拍摄场地吧,EXO等了好久啦。”

    “EXO!”小馨眼里放桃心,最后是诺妍把小馨拉走了。

    ~~~~~~~~~~~~~~~~~~~~~~~~~~~~~~~~~~作者有话说

    ~~~~~~~~~~~~~~~~~~~~~~~~~~~~~~~~~~

    灵云这张更的好累啊,好羡慕那些完结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