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桎玮(1/1)
作者:千夜灵云
    俊绵狠狠的瞪了钟仁一眼,说:“你还记得就好。”

    十五份炸鸡上来了,所有人都狼吞虎咽,只有kris没吃。

    “kris哥你怎么不吃?”D.O.睁着惊恐的大眼睛看着教主。

    教主微微挑眉,说:“炸鸡不是我的丝带儿。”

    众人也知道跟教主说什么也不管用,便开始吃自己的。

    不知是什么原因,好像是饿了,教主用筷子夹起一块炸鸡咬了一口。这个动作被刚刚抬头的妍曦看见了,妍曦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于是所有人都抬起头来了,都亲眼目睹了教主啃炸鸡的的样子。

    “啊哈哈!呜哇呜哇阿尼尼……”桃子嘴里叼着炸鸡,众人没听清,只有坐在旁边的妍曦听懂了,捂嘴偷笑。

    “糯米,你听懂了对吧,跟我们分享分享吧。”荷小馨凑过来问。

    诺妍曦放下手中的炸鸡,笑着用中文(因为桃子说的是中文)说:“tao哥说‘啊哈哈!冷都男你也有今天呢,吴二凡,二凡哥……(一堆诋毁人的话)”

    鹿晗和lay笑的不成样,更别说桃子了,教主的脸却越来越黑。虽说九个韩国朋友(加上小馨)没听懂,但看着妍曦眉飞色舞的表演与教主与kai有的一拼的脸,差不多懂了一些,因为笑了起来。

    “哎一股,原来妍曦你是中国人啊。”世勋给鹿晗拖着掉在地上的下巴说,“发音很准啊,还以为你是韩国人呢。”

    妍曦愣了愣,缓缓说:“我…我是中韩混血……”

    荷小馨看妍曦的情绪有些不对劲,立即打断了:“那……那个!现在有些晚了,我们回家吧,走!明天还要录歌呢!那个,偶吧们,下次我们再请你们,我们回去了。”小馨拉起愣愣的妍曦,连忙鞠了一躬,带着妍曦走了。

    现在EXO的所有人都没心情吃了,刚才妍曦说自己是中韩混血时为什么情绪那么低?她到底经历过什么?

    “不!不!不!”梦中,妍曦大叫,“爸爸妈妈!不要走!不要把我留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曦曦怕!”突然,她醒了,吓醒的。

    她看向了窗外,满天繁星,没有月亮。“魏…桎…玮…”她轻轻地念出一个人的名字,伸手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未读短信”那四个大字亮闪闪的,快刺痛了她的眼睛。妍曦慢慢摁下了“阅读”键,几个黑色却十分坚定的字出现在她眼前。

    “对不起,那么长时间离开你。我回首尔了,等我。”

    魏桎玮是诺妍曦高中的初恋,那时她并没成为**的练习生。“妍曦,我,我要去美国,可能一年,也可能两年……更可能是三年。但妍曦,我喜欢你!一定要等我!”魏桎玮在操场上抓着诺妍曦的肩膀,摇着她说。妍曦红着眼睛说:“不!不要离开我,你说好了要陪我去找我父母!你怎么能食言呢!为了什么!?”很明显,妍曦哭了,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