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歌(1/1)
作者:千夜灵云
    “为了梦想。”魏桎玮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开了诺妍曦。只剩下崩溃的诺妍曦。对着魏桎玮的背影,她大喊:“走吧!都他妈离开我吧!我父母离开了我!你也狠心抛下我!咱俩一刀两断!哈哈哈!哈哈哈!”自从那次后,妍曦再也不会与魏桎玮联系,魏桎玮也如了诺妍曦的愿,三年了,没有一个短信与电话。

    “我恨你。”妍曦说完这句话后,闭上了眼,倒在床上。

    她真的无法忘记他。遇见一个人需要一秒,喜欢上一个人可能要一天,但是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

    诺妍曦第二天顶着两个摩天轮,但荷小馨没说什么,知道她又做噩梦了。

    “今天录的是专辑的一首歌,你这样没事吧?”小馨有些担心。

    诺妍曦摇摇头,说:“没事,只是没睡好。”

    荷小馨不说话了,怕再说下去妍曦的心情又不好了。

    “今天录《匆匆那年》(灵云太懒,就借一下王菲姐姐的啦!)”满叔说。

    妍曦示意ok,音乐响起:

    匆匆那年我们 究竟说了几遍 再见之后再拖延

    可惜谁有没有 爱过不是一场 七情上面的雄辩

    匆匆那年我们 一时匆忙撂下 难以承受的诺言

    只有等别人兑现

    不怪那吻痕还 没积累成茧

    拥抱着冬眠也没能 羽化再成仙

    不怪这一段情 没空反复再排练

    是岁月宽容恩赐 反悔的时间……

    诺妍曦清晰的嗓音配着优美的旋律,迷倒了周围的人。但是只有妍曦自己明白,这首歌蕴含了她多少情感。谁也没发现,妍曦的眼中有什么在闪烁。

    “诺妍曦你个笨蛋。”妍曦在心里痛骂自己,“既然还在为那个背叛了自己的人流泪。你真是太不值了!”

    ~~~~~~~~~~~~~~~~~~~~~~~~~~练习室中~~~~~~~~~~~~~~~~~~~~~~~~~

    “糯米!为了庆祝第一次录歌成功,今天中午,我请客!”小馨缠着诺妍曦。

    妍曦丝毫没表现出心里的落寞:“行,去别墅附近的那家韩牛店吧。”

    “呀!”荷小馨傻笑了一下,说:“好啊,记住啊!”

    而一边,手里比这剪刀的钟大,哭着哀嚎:“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要我去卖吃的,还是韩牛!”

    “愿赌服输!”世勋也翻了个白眼。

    最后,钟大还是认命的走出了练习室。

    他并没发现身后的几个人的坏笑,钟大没注意的时候,他们早就商量好一起出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