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背回家(1/1)
作者:千夜灵云
    “妍曦!妍曦!”

    见眼前的人没有醒,又穿着单薄的衣服。钟大眉头一皱,这丫头怎么了?看她喝的那么醉,因该没人陪她?

    金钟大想不了那么多了,把她放到自己的肩上,往自己的宿舍跑。“怎么这么轻?”钟大眉头一皱,心里想。

    “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听见这个节奏的敲门声,世勋一脸阳光的说:“钟大哥买吃的回来了!”

    “钟大哥你怎么……”世勋看着两手空空的钟大哥,十分气愤,“没买吃的?”

    钟大哥没时间跟他解释,说:“世勋!当我把妍曦放到床上!”

    世勋这才看见钟大肩上的诺妍曦,虽说心里有些不爽,但还是“内内”了两声,赶紧去腾出一个房间。

    而其他人看见一阵风一样的世勋跑走了,十分奇怪。

    “怎么了?”张艺兴刚坐在沙发上,却被背着诺妍曦的钟大吓着站了起来。

    “现在没时间解释,快去!”钟大咆哮。

    于是其他十一个人忙开了,“叮咯咙咚呛”了半天,终于腾出了一个房间。

    “你们是不是演了一个电视剧啊?”背着妍曦,钟大却依然补刀,把诺妍曦放到了床上。

    金珉锡作为大哥,首先问了一句:“什么情况?”

    钟大清了清嗓子:“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

    金钟大被突然不“煎蛋”的吴亦凡吓了一跳:“我我我!我就去买吃的,但是看见妍曦喝的那么醉,见没人和她一起,就背她回来了。”

    “靠……”十一个声音。他们其实都想说:为什么去的不是我?

    “谁有她经纪人的电话?”

    没人回答。但是m队的人都在痛骂自己,为什么前天她经纪人要电话的时候,没厚下脸皮去要。

    “那怎么办?她喝的那么醉,谁给她,脱衣服?洗澡?”艺兴一说话,雷死一群人。

    “干脆直接让她在宿舍住上一晚呗。”鹿晗的话使艺兴恍然大悟。

    诺妍曦皱皱眉:“不,不要……”

    所有人凑了过去。

    “不要离开我。爸爸,妈妈,小馨,魏,魏桎玮……”

    后头的话,他们听不清了。但是前三个人,十二个人认为没什么大不了。可是,之后的魏桎玮?是男朋友吗?

    十二个人为什么觉得心中有一种说不清的滋味。

    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是什么让你如此伤心?看着你那吗伤心,我们却无能为力。很难受,明白吗? ————by EXO

    (嘿嘿!星期五快乐!灵云不想码字了怎么办?好想弃文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