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到爆(1/1)
作者:千夜灵云
    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是什么让你如此伤心?看着你那吗伤心,我们却无能为力。很难受,明白吗? ————by EXO

    早晨的阳光照在一个少女的床上。少女睫毛微动,渐渐地睁开了眼。

    “唔?这是在哪?”诺妍曦看见这周围的摆设,头有些痛。仔细想想,唉,自己好像昨天这醉了,然后有个人叫我,就不记得了。妍曦心想。

    “唉一股,妍曦你醒了啊?快把这碗醒酒汤喝了吧。”嘟嘟端着一碗醒酒汤进来了。

    什么情况?自己看见了嘟嘟?妍曦懵懵懂懂的接过醒酒汤,小声说了句“谢谢。”

    没想的嘟嘟既然笑了,说:“妍曦你真是,你说什么谢谢啊?都是……额一个公司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用谢。”

    “昨天。”妍曦喝了一口醒酒汤,“我怎么到你们宿舍的?”

    “哦,”嘟嘟瞪着大大的眼睛,扣扣头,说:“昨天你喝醉了,钟大哥背你回来的……对了,你的那个闺蜜怎么了?为什么不和你一起啊?”

    诺妍曦被嘟嘟刻意的转移话题皱皱眉,放下了碗说:“傻笑馨她,她……”

    妍曦刚想说,却被门外打断了。

    “暻秀哥你太不仗义了!妍曦醒了也不叫我们起床!”钟仁打着大大的哈气说,然后其他十个人都进来了(除了某个有起床气的)

    嘟嘟瞬间惊恐了,什么嘛,钟仁平时不是“睡神”吗?今天怎么起那么早?

    “前辈们好。”诺妍曦点头笑笑。

    这么生疏的称呼确实让刚进来的世勋感觉不舒服,“不用叫前辈,叫哥就行了。”

    妍曦十分听话的点点头:“内,前……啊不世勋哥。”

    “呀,世勋也有人叫你哥了嘛。”伯贤戳了戳世勋笑着说。

    世勋开始骄傲了,抬起头,说:“那不,也不看看我是谁。”

    “话说,妍曦你多会出生的啊?”伯贤索性无视了世勋问。

    “我,”妍曦闭上了眼仔细想了想,又睁开眼说:“94年10月12日的。”

    十一个人点点头,但心里默默记住了这个日子。

    “唉,对了,你们中间那个亦凡哥去哪了?”妍曦望着十一个人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肆意的笑声肯定是桃子的,“凡哥他有起床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妍曦扶额,这有什么好笑的?然后,当她看向黄子韬身后的人时,心里却把桃子笑了好几遍了。

    其他十一个人看见桃子身后,其实一直在憋笑。

    “黄子韬……你想死了吧?”幽幽的声音,确实使黄子韬的笑容僵住了。机械般的转过头,对上的万年冰山的眼睛……(你们想象的到)

    “吴亦凡!”黄子韬吼了一声,又小声的说:“赏我一碗拉面算了。”

    吴亦凡满意的点点头,但是……鹿晗的脸快笑裂了。

    诺妍曦原本的笑脸垮了下拉,说:“你们一定要挤在这里吗?这个小卧室快要被你们挤坏了。”

    十三个人快把这个小卧室撑爆了,而伯贤灿烈世勋这三个活宝为了不挤,还站在了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