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被毁(1/1)
作者:千夜灵云
    十三个人快把这个小卧室撑爆了,而伯贤灿烈世勋这三个活宝为了不挤,还站在了床上。

    十三个人走出了那间卧室,坐在客厅里。

    “邦邦邦。”门外有敲门声,这使EXO慌了手脚。

    桃子抱头大叫:“怎么办?怎么办?经纪人哥哥回来了,怎么办?妍曦还在这里啊!”

    伯贤不停的绕圈跑:“完啦完啦!死定了!”“妍曦!快藏起来!“灿烈也叫。

    妍曦幸好没有脱线,看着忙东忙西的EXO,汗颜中。经纪人又不是来捉奸的,他们也没干什么,为什么要慌啊?

    于是,妍曦直接伸手开门了。

    “不——!”十二个人大叫,万一经纪人看到,他们这个月的行程费啊!(这些娃还没反应过来)

    “唉?”诺妍曦奇怪的叫,“小赵权?你怎么来了?”

    门外的小赵权也奇怪了,问:“诺妍曦?你怎么会在这帮小子的宿舍里?”

    “呵呵呵呵。”妍曦干笑几下,一边把小赵权拉进来,一边跟小赵权解释。

    发疯的EXO终于平静下来,满脸堆笑的看着小赵权。

    “哦,”小赵权平静的回应了一声,又说:“没事啊,妍曦你之后来可以这帮小子家啊。李秀满社长给你们设了那么多同时的行程,经常来来也是好事。可以让这些小子安静点,不缠着我。”

    林炫均你意思让他们缠着我的吧。诺妍曦心想。

    另一边,荷小馨焦急的等着诺妍曦。想着昨天的事情,心里有些自责,自己并应该那样对糯米的。

    “呀!”小馨打算认错,“糯米,算你牛!”

    “一加一等于小可爱……”诺妍曦掏出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糯米啊!”“额”“我错了!你回来吧!”“额”“我知道你不能原谅我!”“额”“当时我也是冲昏了头脑啊!”“额”“原谅我好吗?”

    “喂,我也是什么也没说哎,你怎么了?没发烧吧?”诺妍曦丝毫不把昨天的事放心里。

    小馨那边顿了一下,问:“那你现在在哪?”

    “这里啊,”妍曦转了一圈说:“EXO宿舍。”“好的,我去找你。”

    艺兴好心提想了一下:“她知道在那么?”

    没想到诺妍曦十分轻松的说:“没事,只要和你们有关的地方,她都来过。”

    这不是变相的说,荷小馨她做过——私!生!饭!

    果不其然,十分钟之后,外头响起了敲门声。

    “糯米!”荷小馨一个熊扑,挂在了妍曦的身上,“你吓坏我了好不好?昨天我不对,我不应该瞎说的惹你生气。”

    妍曦瞬间无语,看着这个长的“像大人的小孩子”,无奈了。

    “魏桎玮今天来找你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荷小馨继续诉苦:“他说你没和他在一起,我就气的把他赶走了!”

    一提起魏桎玮,诺妍曦感觉刚被EXO熏陶的好心情彻底被毁了。脸越来越黑了。

    其实EXO和小赵权都想知道魏桎玮时谁,但是看妍曦这么差的脸色,乖乖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