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方便洗澡…(1/1)
作者:千夜灵云
    无奈,EXO只好自己回公司里。

    “你们真是!早早走了不知道去哪,看把音乐银行的提前录制耽误了!你们也不小了,怎么这点事也不懂啊?社长到时候又怪我……”一回去,小赵权就劈头盖脸的骂,唠叨的可以和唐僧媲美了。“行了,走吧快点去录制现场吧。”最后,小赵权绿的脸赶EXO。

    原本想带诺妍曦一起,让她看看自己的表现,但是失败了的EXO,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

    晚上,两个女生一起坐在特大号桌子上吃饭。

    “唉,糯米,你说咱们家的院子两栋别墅。另一个虽说没咱们的大,但也不小。七间房间,这不怪可惜了。要不卖出去吧,正好可以挣一点钱。”荷小馨望着窗外对面的那个别墅,失神地说。

    诺妍曦用鄙视的眼光看向小馨:“你又不是缺钱,怕啥?”

    “不是!”小馨说:“你说这么大的院子,只住我们两个人,太孤单了…”

    诺妍曦沉默了,荷小馨从小就喜欢热闹,这确实苦了她了。“那也行,之间有个照顾。”

    荷小馨瞬间鸡冻,抱着诺妍曦紧紧不放,和刚才感叹的女孩判若两人:“就知道糯米你最好了,我这就把这个房子卖出去!”

    说完,荷小馨不知道回房间干了点什么,又迅速出来。“干什么去了?”诺妍曦奇怪。没想到荷小馨一脸骄傲的说:“喏,那个房子卖出去了。”诺妍曦更奇怪了:“这么快?”“对呀,”荷小馨快升天了,“早在之前,我就拍了那个房子的照片,放到了网上。有一个人说愿意买下来,我就等你一说,就同意了。”

    诺妍曦快疯了:“那你意思说,早就准备卖了。”“嗯哪。”

    这下还诺妍曦沉默了,这家伙,早在之前就把自己和她当成了一家人。连着卖房子的的事都要找妍曦问,可自己只是被伯母领养的……荷小馨真是好,是第一个让自己感到家的温暖额度人。第二个是……魏桎玮!

    诺妍曦使劲摇了摇头,努力使自己不想魏桎玮。

    “我早在之前报告给了李社长,因为十几个人在一个宿舍,太小不说,晚上上厕所的时候还特别挤……”小赵权开始喷唾沫。吴亦凡一个冷眼,小赵权打了个哆嗦,颤抖的说:“总之,换了一个新别墅……”

    这下狼崽们欢了,伯贤问:“哥,那那个别墅大不?”说到这里,小赵权也兴奋了:“有七间卧室哩!客厅特别大,院子也很大。最主要的是,每间卧室都有一个厕所了!”

    “耶!”“不用四个人挤一个房间了!”“不用怕做菜怕被打翻了!”“不用听一堆人打鼾声了!”“不用被鹿哥踢下床了!”“不用被kris的梦话吵醒了!”……桃子弱弱的声音响起:“那你们不方便和我一起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