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大分配(1/1)
作者:千夜灵云
    “耶!”“不用四个人挤一个房间了!”“不用怕做菜怕被打翻了!”“不用听一堆人打鼾声了!”“不用被鹿哥踢下床了!”“不用被kris的梦话吵醒了!”……桃子弱弱的声音响起:“那你们不方便和我一起洗澡了…”

    ·············换了个分界线··············

    “什么鬼啊?这是住多少个人啊?搬这么多的东西?”诺妍曦十分无语的看着自家院子门口的辣么辣么大的搬家车,细声吐槽到。

    “唉唉!”荷小馨突然叫了一下诺妍曦,“你看那个人是不是有点眼熟?”顺着荷小馨的手指望过去,诺妍曦看见一个身穿一身黑的年龄看起来有些大的男人。诺妍曦有点奇怪:“唉,到是感觉挺眼熟,可是这人是谁呀?”

    “算了,咱们快点走吧,今天狼与美女剧情版就出来了。你又有出道任务,别在这里干站的了!”说完了,小馨拽上妍曦就走。

    但是如果他们再晚点走,就可以看见车上走下了十二个绝美的男子。

    “快点,这么多东西你们不快点搬!”那个一身黑的男人转身看向他们。

    艺兴拉下了自己的行李,说:“炫均哥,你要是真的有心让我们快点的话,就不堵在我们前面说那么多废话了。”

    张艺兴一说完,十二只狼崽开始往别墅里疯跑。等小赵权反应过来,进去后,发现客厅的大沙发上横横竖竖的躺了十一个人。而kris呢?在一旁冷眼看着他们。“快给我让开,不然今天晚上给你们一人赏一碗拉面。”直刷刷的,十一个人都站了起来。然而吴亦凡一脸:沙发是我的丝带儿的倒了上去。

    “哥啊,你确定你不快点找属于你丝带儿的房间么?”在黄子韬的“好心”提醒下,刚躺上去的吴亦凡又弹了起来。吴亦凡一脸慈祥的看向tao,说:“想和哥一起睡吗?”黄子韬一脸媳妇样的点点头。于是乎,吴大龙背着一个大桃子飞走了。

    灿烈走进一个天蓝色的房间,霸道总裁式的把自己的行李扔了进去,说:“这是我的了!”随后,伯贤又进来了,看见灿烈后,一脸嫌弃:“你又抢我的房间!”灿烈用自己的身高俯视它,说:“怎么?想独霸?”“谁想和你这个傻大个抢?”“你是个小矮子!”“傻大个!”“小矮子”……由此,灿白的第,第,第无数次吵架再次开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哥哥们为他们画了一个三八线。

    世勋看着这个和奶茶店主题一样的房间,眼中冒桃心:“这个房间鹿哥一定喜欢!”鹿晗拍了一下,世勋。“世勋你喜欢这个房间?那哥陪你住。”勋鹿小粉红ing

    ……

    差不多房间分配是这样的:牛桃、灿白、勋鹿、开兴、包倩、勉都。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灵云终于考完试了!可以更文啦!!!!!!!!!!!!!亲故们不用苦苦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