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无眠(1/1)
作者:千夜灵云
    “艺兴欧巴,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呀?”小馨传出了欣喜的声音。艺兴直接奔入主题:“告诉我,妍曦,她的事。究竟,她发生过什么?”

    荷小馨的语气没有刚才那么轻快了,有些疲惫的问:“欧巴,你真想知道么?”“当然。”

    荷小馨的回忆————————

    十九年前,荷小馨的妈妈夏旖旎是一个研究所的首脑级人物。他们需要研究国家批下的一个实验,将一个小女孩的一生经历全部设定好了,看看她是否可以像人们设定那样活着。这将会成为人类史上的再一次进步——设定自己的一生。当初诺妍曦的父母是夏旖旎的助手,为了这次试验的成功,他们宁愿将自己的天才般的孩子贡献出来。但是他们只有一个要求:如果试验失败,要让诺妍曦永远不知道这一切。可是过了三年,诺妍曦的父母因为一次实验不幸牺牲。研究所的人就把准备移植到诺妍曦脑中的芯片,修改了一下。夏旖旎和荷小馨收养了她,荷小馨懂事了之后,偶然知道了这件事,并且她十分反对。另一个研究所也在研究这个课题,为了使诺妍曦失败,派出了魏桎玮来搅局。因为人为导致的失败会让妍曦的下场惨不忍睹。于是荷小馨她为了妍曦,只好站到了他妈妈这方。心有愧疚的荷小馨只好不停的给予妍曦家的温暖,她认为这样可以弥补自己的过错。魏桎玮最近行动太过大,荷小馨只好日日夜夜的进行阻止。

    “你不认为自己这么做很混蛋么!”张艺兴差点吼起来,看了看熟睡的kai,又轻声说,“那怎么办?就这样一直瞒着她么?”

    “哥!”背后的声音吓坏了艺兴,手一抖,电话掉在了地上。艺兴回头看,既然是kai!张艺兴拍拍胸口,埋怨钟仁:“呀,钟仁你小子吓死我了。”“吓人的因该是你吧哥,”钟仁揉了揉眼睛,继续说:“半夜三更在阳台打电话,我还以为小偷呢。还大惊小怪的说什么‘那怎样办一直瞒着她吗’,发生了什么?”

    对于回答这个,艺兴更好奇钟仁是怎么醒来的:“你平时不很能睡么?为什么今天偏中途醒了?”钟仁脸红了,瞬间变仁妹:“我,我被热醒的。然后,想像漫画里说的那样:半夜自己热醒了,就给室友盖上厚被子……”钟仁的声音越来越小,像苍蝇一样。艺兴瞬间明白:这小子想热死他。

    “欧巴,艺兴欧巴!”地下的手机传出荷小馨焦急的声音,艺兴才捡起来。“我打算一直瞒着妍曦,必尽是我犯下的错,我会承担一切责任。艺兴欧巴,夜深了你也睡吧。”荷小馨那边一说完,就挂了电话。只剩下深夜中,两个人互相对视。

    钟仁先打断沉默:“哥……发生了什么?妍曦怎么了?”

    …………

    (灵云打算这个暑假更完这本书,明年寒假时,在写一篇文。灵云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同时更两篇文,但请相信,灵云若更便会一直更下去。二坑的文笔一定会比一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