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无语的一早晨(1/1)
作者:千夜灵云
    …………

    第二天一早,妍曦推开门一一叫他们起床。“灿白夫妇,你们没在里面干啥吧?没干啥的话我可进来啦!”诺妍曦坏笑的趴在灿烈和伯贤的房间门前。

    “哐当”一声开门响起,伯贤开了门。但是原本趴在门上的妍曦,中心一下不稳,往前倾,正好撞到伯贤的胸膛上。“斯啊”两个人一个揉胸,一个揉头,**着。在里面看电视的灿烈听见动静,出来查看。“发生什么啦?”灿烈“天真”的看着他们。“伯贤你胸铁做的呀!”“妍曦你有铁头功啊!”(好吧,这默契……)

    叫完灿白,妍曦去找勋鹿。“世勋哥,鹿晗哥。再不开门我就撞进去了!”妍曦在外边喊。世勋听见后,慌忙说:“鹿哥,完了。我还没床衣服。”鹿晗看着从上到下只穿了一个小内内的世勋,忍着笑说:“妍曦,世勋说你进来吧,这样就可以看见世勋裸身了!”吴世勋黑着脸瞪着鹿晗:“鹿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外面的妍曦听见后脸红了,说:“不,不,你们一会下楼吃早餐就行了!”

    尴尬地叫完勋鹿,只好找牛桃。妍曦一把,就把门推开了,并满脸黑线。这俩人就没有关门的习惯吗?“啊!——”看见妍曦走了进来,黄子韬就大叫,“妍曦你是怎么进来的!”妍曦索性不理子韬,去叫那个最难搞定的吴教主。“起床!吃饭!”诺妍曦一把拉开kris的被子,大喊。Kris迷糊的睁开双眼,刚想用四国语言大骂一通,但看见诺妍曦后瞬间打消这个念头。“这么早叫我,是不是想贪图我的美色。”这霸气的声音,让妍曦见识了什么叫做起!床!气!

    “xiumin哥,钟大哥!”妍曦慌慌忙忙逃到xiumin和钟大门口,使劲敲门。“妍曦你是想把人耳朵喊坏吗?还是被子韬附体了?”刚进去就被补刀的妍曦瞬间感觉这世间无爱。

    还好钟仁和艺兴因为睡不着已经出来了,不然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叫钟仁起床。

    一进嘟大大和勉妈妈的房间,妍曦就感觉世间还是有爱的。暻秀一看见妍曦就说:“辛苦了。”金俊勉一脸慈祥的问:“是不是被那几个小子欺负了?”说的诺妍曦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可最后,俊绵却送了诺妍曦一罐维生素,说什么下次叫EXO起床吃一粒再也不怕……妍曦真的被这个逗比茶蛋团惊呆了。(小岳岳脸:我的天哪!)

    “I’am lay…”吃饭时,艺兴的手机响了起来。在12个人的注视下,跑出去接电话。钟仁看见后脸色凝重,不知在想些什么。

    “喂,欧巴。可能最近魏桎玮会不断找茬,你们防着点,也注意一下妍曦。”荷小馨不知道那边又有什么急事,匆匆的丢下了这句话,便挂了电话。

    (有些宝宝在QQ上问我,我的本命是谁。这都开不出来吗?蛋哥最近的部分特别多,你们没看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