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1/1)
作者:千夜灵云
    小赵权看着抱怨的十二个人,一个狮吼功:“停!——”

    !!!!!!

    房间里回荡着小赵权的声音,EXO吓得停了下来。小赵权看着十二个目光都聚集在他这里时,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始问:

    “你们想看见妍曦吗?”“想——”“你们希望和她近距离接触吗?”“想——”“你们想永远见不着她吗?”“想——啊啊啊,不想不想!”

    小赵权打开了电视,说:“现在某个电视台在直播妍曦,你们看吧。”说完,扬长而去。只留下EXO在风中凌乱(哪来的风?)EXO内心ost:雾草,怎么不早说。

    于是,他们切换到所谓的“某电视台的官方频道”时,正好看见了诺妍曦在自我介绍。

    “哈喽,大家好,我是诺妍曦。”电视上的诺妍曦甜甜的笑着,头发不知道多会从原本的黑色变成了樱花粉。EXO有些心疼的看着她,但没有一个人说话,他们怕打扰自己听不见妍曦说话。

    电视上的妍曦特别专心的回答主持人的每一个问题。但每一个问题都犀利无比,仿佛在专门针对诺妍曦。“听说前几天和EXO的演唱会风波是广大网友的热议,你觉得当时你的心情怎么样?”EXO最害怕的还是来了,主持人问出了这个问题。而诺妍曦特别轻松地笑了笑说:“内,当时真的蒙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主持人开始步步紧逼:“那魏总是你前男友的事情你怎么觉得?”“哈哈。”诺妍曦先是笑了两下。EXO却更无语了:这种情况她都笑得出来。“和魏总的过去,已经是过去式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前看,做一个优质女星。”“那有些网友说你好像喜欢上了EXO,你怎么看?”“嗯…怎么说,和EXO前辈能一起拍MV,一起开过演唱会,真的很开心。但是呢,和EXO前辈扯上关系,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们真的只是前后辈关系,只不过因为是邻居,并且练习室挨得比较近,算是朋友吧。”诺妍曦坚定地对着镜头说。

    但是她殊不知EXO听见她一口一声前辈,和那句“算是朋友吧”真的很伤心。尽管他们知道是因为大庭广众之下,需要尽量隐瞒一些产生热议的地方。但是听见后依旧心痛。

    又聊了一些私人问题,主持人见问不出来什么了,开始了下一个环节。“好了,我们看一看几个观众的评论。妍曦记得带我喝奶茶说:‘啊啊啊,女神,女神好漂亮。女神记得叫我欧巴哦!我可比你大几个月。’”EXO突然看向了吴世勋,只见他抱着手机狂笑。此时诺妍曦笑着说:“这位欧巴可真逗啊。”而心里却在汗颜中:难道EXO正在看直播?

    “只有妍曦能上我床说:‘第一次看见妍曦在电视上直播啊!好兴奋kkkk。’”妍曦内心一万个草泥马奔过,但却要保持微笑:“哈哈,我上过你床么?”鹿晗下巴快掉了,惹得其他十个人生气。为神马他们的评论就被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