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啊(1/1)
作者:千夜灵云
    ……过了一天,EXO放假一天,伯贤专门打了电话去约泰妍前辈。“伯贤,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额,前辈,能去公司旁的咖啡厅里聊么?”“好啊,我等你。”

    咖啡厅里,金泰妍又优雅的姿势喝着咖啡,时不时望向窗外,等待伯贤的到来。“哈!”刚进咖啡厅,伯贤就先吐了一口气。看见前辈后,跑过去气喘吁吁的鞠了一躬。“前辈,你久等了,灿烈那家伙,有没事找事…”伯贤突然想到他的主题不是这个,于是坐到了前辈的对面。金泰妍好笑的看着伯贤,说:“伯贤呐,你怎么突然找我?”

    伯贤立马进入正题:“前辈,你知道人体实验吗?”“啊…”金泰妍因为伯贤找他的原因有些失落,“知道,我的一个亲戚正在研究这个。所以进场听他说,我也略知一二。”(纯属自创)边伯贤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说:“那前辈,你肯定知道妍曦……”伯贤故意没有说出后半句。果然,金泰妍有些吃惊,站了起来说:“你都知道了!”但是泰妍知道自己有些失礼,连忙坐了下来。“果然没错,泰妍前辈,请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吧。”

    …………谈话中的他们,殊不知,角落里,一个快门摁了下去。狗仔笑了笑说:“这个可是头条。”

    伯贤踏着有些不稳的步伐,想起了泰妍前辈说的话:

    妍曦是个试验品,你知道的。而那个魏氏长子魏桎玮,他们公司是专门捣乱于这件事情的。当然,这个实验和普通实验一样,为了不让试验泄漏出去,凡是实验失败者,必死无疑!诺妍曦的经纪人,荷小馨,是用诺妍曦实验的研究所的千金。你可以问她,她知道的一定比我多。但是,诺妍曦现在的状况,一定处于危险边界。所以这个关头,你怎么问也问不出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找魏桎玮。据我了解,他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坏,他也想有个普通人样的生活。总之找他就是了,我能提供的只有这些了。

    打开了宿舍的门,看见十一个目光都聚集在他的身上。俊绵一见着伯贤,就连忙上去问:“去哪里了?”伯贤尽量装的无所谓的样子,说:“社长找我,我就去了。”

    “是不是去找泰妍前辈了?”灿烈问,递给他了平板。伯贤有些蒙,不知所措的接了过来。《伯贤亲自去找泰妍,疑似泰白恋?》偌大的头条,震惊了边伯贤。原本以为伯贤会说:“不这不是真的!”谁想伯贤爆出了一句:“靠,早知道要装扮一下来着。可是这狗仔藏在哪?!哪天碰见他,得问问哪来的技术,这样就好观察妍曦了!”EXO除伯贤外,全员吐血。“出门别说我认识你。”十一个人想。

    因为泰白这件事,有些人同意,有些人不同意。所以公司暂时停止了两个人的近期行程。对于伯贤来说,这是大好的时光啊!这样就有机会看见诺妍曦了!

    (今天看见一个特别好的贴吧,全是已完结的虐心小说。把我哭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