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柯画桥(一)(1/1)
作者:琴痴瞑血
    很幸运我的作品能带给你们感触,不论好的坏的,都十分谢谢你们能静下心来,抽出时间将我的作品读完。

    我是一个孤独的人。柯画桥就像我人生的缩影一般,有着迷迷糊糊的过去,有着生死边缘的挣扎与苦痛……

    我决定写这本书已经是初中的时候了,因为曾经经历过那些情感的折磨,所以有了很深刻的感悟与追求。

    或许柯画桥是一个活该被世界所抛弃的人,但我想说的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有着绝对的快乐,世界上也并没有快乐的人才是真正的快乐。柯画桥只不过是一个活在悲惨境遇里的女子,她只是因为陷入苦痛的境地太过深沉,太过执着,而又正是因为她的这份固执,才成就了她忧愁的一生,其实大家可以换个角度思考,柯画桥要是没有经历过人生的这些起起落落,她还会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吗?

    她从来就没有做错过任何事,她唯一做错的事,便是爱上了林舟子。

    或许又会有人说她这样的性格没有人喜欢她是活该。那么,世界上真的就不能够容忍性格忧伤的人了吗?

    那么李煜的忧伤算什么?李清照的忧伤算什么?海子的忧伤又算什么?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这条路上有着形形**的人,你不能够要求他们要同你一样,有着相同的性格,相同的梦想,相同的目的。

    不论你经历过怎样的人生,都希望你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柯画桥也是一样,她有她的梦想,没有人可以指责她的人生。

    希望读过我这部作品的朋友,能带给你们一些生命的启示,唤起你们内心深处真正的感情。

    再有,希望认识我的朋友,同我一起成长过的朋友,愿你们安好。

    小说毕竟是小说,避免不了虚构的成分,所以恳请读过这部小说的朋友,不要因为觉得故事中的人写的是仿佛就是自己而有任何不快。

    这是一本真真假假的小说,送给曾经年少痴狂的我们,送给每一个在成长中迷茫的孩子,愿你们有一个不悔的十八岁,一个永远的十八岁。

    我已过了青春年少的年纪,可是我的心里仍旧记得,你,你们,我可爱的人们,愿你们安好,流年无恙。

    ——琴痴瞑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