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团聚(1/2)
作者:欧阳天痕
    “我曾在皇甫家的一本古籍中翻出了半个羊皮卷,上面画着曼陀罗华的图腾,另一半,应该就在你们百里家吧。”“没错,趁着明天家宴时,我们都带过来,一定要解开这个谜题!”翔天和奈奈相互击掌,眼角洋溢着必胜的笑容。

    “这种小鬼小怪,能奈何的了我皇甫奈奈吗?看我不把他打的屁滚尿流!”

    “是吗?别到时候不敢来啊。”

    “你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害怕!”

    “我可是记得某个人连打雷都怕啊……”

    “百里翔天!你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吗?”

    “这种事情还真是我百里翔天最擅长干的事情。”

    “不理你了!我要睡觉!”奈奈转过身,扯起被子就躺下。然后,她又起身,对着对面的两个人喊道:“亚树!记得陪美雅睡觉啊!”“哎?你怎么会知道……”亚树和美雅吃惊的转过身来,一脸尴尬,本来想偷偷溜走的说……

    “早就发现了。亚树,做的好!”翔天朝亚树竖起一个大拇指:“兄弟!加油!早日娶到媳妇,到时候我和奈奈给你做伴郎伴娘!”“喂!现在说这个事情太早了吧!!”亚树脸一红,立马回绝掉。“走吧,美雅。我们回去接着睡好了。”“亚树,你陪我睡好不好……”美雅可怜兮兮的拉着亚树的衣服,现在让她再一个人睡,会被吓死的。亚树仅仅犹豫了一秒,就淡定的和美雅回去了,完全没看一眼这个好兄弟。

    “死亚树,有了老婆就忘了兄弟!”后面传来翔天愤怒的怒吼。

    “哼!”他们很配合的搞定了美亚,然后又开始翻脸。奈奈背对着翔天睡觉,一脸不高兴的嘟着嘴。翔天也不甘示弱,同样背过身去睡觉,不过两个人一张被子,又隔得那么远,显然不够。“你这个笨蛋!给我点被子啊!”奈奈一扯,翔天同样扯回去:“你也给我留点!”“你这个笨蛋!”奈奈转过身来,打算继续抢被子,却不料翔天突然翻过身来,直接把她压在下面。翔天抓住奈奈的手腕,让她动弹不得。

    “你!!你给我起来!!”奈奈狠狠的挣扎,但是双手被翔天禁锢在两旁,根本无法动弹。“不起。”翔天直接压在奈奈身上,头靠在她的肩膀处,蹭了蹭她润滑的肌肤,异常的舒服。“你很重耶!!”奈奈接着喊道,这个家伙干嘛啊,还蹭了蹭她的脖子,搞得她痒得要死。“还生气吗?”翔天转过头来问道,温热的气息扑在奈奈耳边。“生气!!你这个笨蛋翔天!!快给我起来!!”奈奈摇摇头,却不料被他压得更死,连气都喘不过来。

    “百里翔天你给我起来啊!!!你这个大……唔。”奈奈还没说完,就被剥夺了说话的权力,这个家伙又一次吃她豆腐啊啊啊啊!!!翔天放开她,嘴角带着满足的笑容:“这样就乖多了。”“你!!!!!!”奈奈气得脸红,甚是可爱。“嘘,还想再来一次吗?”翔天轻轻抚上奈奈的脸颊;“我可不介意。”“哼!”奈奈撇头,闭上眼睛。不过少女脸上的红晕倒是让翔天看的一清二楚。

    “乖,睡觉。”翔天起身,侧着身子扳过她的头,把她紧紧的拥入怀中。“哼!!”奈奈还在生着闷气,她复仇似得狠狠的勾着翔天的脖子,用力的向下一扯。翔天吃痛一声,狠狠的揉了揉她的头发:“皇甫奈奈!”“我……”奈奈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害怕,她能看到翔天眼底的欲望,让她没由来的惊慌。算了,还是不惹他了,大女子不跟小男人计较嘛!

    奈奈想着,心安理得的睡了觉,反正也已经捉弄过他了,今天就饶他一回。翔天抚上她的脸颊,狠狠的掐了掐,也算是平了自己的心火。翔天还是像以前一样,紧紧的抱着她,生怕她会被谁抢走。就像今晚的那个大叔一样,要不是人多,他早就把那个大叔打飞了。“你这个笨蛋……”奈奈即便在梦中也依旧骂着翔天。“你才是笨蛋呢!”翔天忍不住回骂一句。但还是抚摸着她的头发,嘴角勾起一丝无奈的笑容。

    或许这世间,能让他百里翔天这么疼的女孩,也只有皇甫奈奈一个。

    “唔……”清晨,奈奈醒过来。长长的睫毛眨了眨,缓缓睁开,露出漂亮的蓝色眼睛。微嘟的粉唇轻轻张开,如同牛奶般白皙嫩滑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晶莹。她转头一看,翔天这个家伙还在熟睡着,双臂把她紧紧的护在怀中,空气中还残留着男孩子独特的气息。俊朗的眉眼更加帅气,红色的头发紧贴他的脸边,精致的锁骨,宽大的胸膛,身材顽长高挑,犹如上帝最完美的雕塑。他将奈奈护在怀中,像是在小心翼翼的守护一件最为珍贵的东西。

    这家伙的长相也不赖嘛。奈奈暗暗想到。她想要起身,不料翔天太用力,搞得她根本无法脱身,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扳开翔天的手,灵巧的脱开身来。她回头一看,没有吵醒这个家伙。这家伙!!奈奈很是无语,她替翔天盖好被子,翻身跃到了自己的房间。身上还穿着昨天的演出服,怪难受的,而且裙子还这么短!她打开衣柜,意外的看见了一个盒子。

    奈奈,这是妈妈特意给你挑的,一定要穿上哦。上面还留着一个字条,一看就是妈妈的笔迹。哎,世上果然只有妈妈好。奈奈感叹着。(你不怕你爸爸揍你吗……)奈奈打开盒子,是一套蓝色的休闲服。蓝色的短袖上衣,袖口处特意做的蓬松,缀上蕾丝,领口处是白色的荷叶边,绣着镂空的玫瑰样式。胸前别着一个简易的蝴蝶结,衣角缀上了蕾丝,尺寸刚刚好。下身是白色的短款牛仔裤,口袋的边缘缀上了星星点点的装饰,精致优雅。奈奈换上妈妈准备的衣服,梳了梳蓝色的及肩短发,别上黄色的发夹,一翻身回到了翔天的房间。

    回过头一看,这家伙还没醒,奈奈真是服了他了。她自顾自的穿上蓝色的鞋子,打开门,走向厨房。厨房里居然什么都不缺,厨具也一应齐全,奈奈的嘴角抽了抽,这两个大老爷们居然会做饭??能吃么……

    不管了,总之,要先填饱肚子啊。奈奈打开冰箱,取出一盒牛奶,放在微波炉里,又转身去烤松饼。毕竟在外面也混了一年,总不能天天吃外卖吧,厨艺还是学了点的。

    叮当一声,奈奈从烤箱中取出考好的松饼,摆在了桌上。香甜的气息扑鼻,奈奈尝了尝,满意的点点头。她拿起面包片,摆好了果酱,又端上刚刚做好的水果沙拉,一顿早餐算是完成了。嗯,色香味俱全,还不错呢。她拍拍手,打算上去叫翔天起床。

    翔天在晨曦中睁开眼睛,阳光照得他有点刺眼。目光懒散,衣衫有些乱,他按了按头,靠在床边。他习惯性的呼唤奈奈的名字,却发现身边已经是空空如也。他一下子清醒了。“奈奈!皇甫奈奈!”他有些慌乱的喊道,拳头慢慢紧缩。“笨蛋,我在这。”嘴巴被什么东西塞满,翔天下意识的咽下去,味道还真不错。他转过身,看见已经换好衣服的奈奈。贴身的衣服衬得她更加高挑,显出完美诱人的身材。“一早上跑哪去了?”翔天环住奈奈,盯着她的眼睛。
家族团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