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5)(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嗯……呃……”被这么多充满敌意的目光关注着,路明非感觉鸭梨山大,最后他挠了挠头,傻笑出声,“哈哈,大家好啊。”

    这下子所有人的目光都变得非常奇异,这货是s级?坑爹啊,怎么看则么不像好伐。有了之前那个极为优秀的s级,这位怎么看怎么废。

    “好了,好了。”亚兰可不喜欢这种怪异的氛围,“虽然s级是珍稀生物,但是来日方长,他也是卡塞尔学院的学生,大家以后可以慢慢参观,现在都先散了吧。”然后便拉着楚子航离开了,众人对他们这种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无论楚子航在其他人面前多么的桀骜不驯,在亚兰面前,头顶上顶着金光闪闪‘弟控’两个字。

    亚兰的话效果还不错,无论是学生会还是狮心会的成员都陆续离开,只是看向路明非的眼神极为复杂,好像在算计些什么,让路明非毛骨悚然。直觉告诉他,刚才星玄的那番话绝对是故意的,绝对是为了自己之前差点轰爆楚子航这件事而报复自己。

    不过对于路明非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应付那些学生对于他的热烈欢迎。

    当天晚上,在舍友芬格尔的帮助下,他成功了解到自己在学院里是什么处境,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自由一日的王冠归属于谁?是谁轰爆了凯撒之后又差点轰爆楚子航?”明晃晃的大标题差点刺瞎他的眼,下面还有路明非的大幅照片,附有他的学号、宿舍号、年龄籍贯和一切信息,最后一条亲切地标明:“单身!”随即他看到了这个类似于征婚启事的通缉令上的隐藏信息:“看清楚了,就是这个狗娘养的!谁去杀了他?”于是,路明非彻底石化了。

    ----------------

    “你是打算招收路明非进狮心会,还是放任他被其他社团招揽呢?”亚兰躺在沙发上,手上还有本植物图鉴。

    现在的路明非可是风云人物,自由一日的轰动,3e考试的通关,校长基金的荣耀,三峡地图的破解,这一件件的事情将路明非推到了风口浪尖。

    “这里的事我是无所谓了,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你就象征性的招揽一下吧,反正因为诸多因素,他肯定会加入学生会的。”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