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10)(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陈雯雯?”亚兰看着眼前的一脸憔悴的女生,面无表情地问道。

    “是的。”陈雯雯怯怯地回答道,“请问您有什么事吗?”面对这位传说中的凶兽级别的人物,她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小心。

    “路专员想请你吃饭,他今晚在aspasia餐馆订了座位。”亚兰把一张名片递给陈雯雯,“地址在这上面,时间是晚上七点半。”

    陈雯雯呆呆的看着手里那张黑色的卡片,和眼前这张毫无表情的脸。

    赵孟华身边那群人下巴都快掉地上了,以此刻的地面温度,很快就能闻见烤下巴磕儿的香味。

    柳淼淼眼神有点空洞,赵孟华攥着拳。

    “拒绝么?”

    这种口气……能拒绝么?实在没办法拒绝吧?这是请客吃饭么?要是胆敢蹦个“不”字是,会直接把人当人肉球吧?

    连赵孟华都觉得实在没法拒绝。

    陈雯雯低下头,理了理鬓边湿透的的、柔软的细发,抽了抽鼻子,“好啊。”

    “谢谢。”亚兰说,然后转身上车。

    反光的车窗升起,隔绝了车里车外的人,panamera卷着犀利的风走了,来去一样匆匆。

    “师姐你邀请别人都是这样么?递一张名片过去,说,我订了餐馆什么什么时候我们吃饭,然后问,拒绝么?不知道的以为你是中央情报局!”路明非问。

    “我不擅长邀请。”

    “难道你也不擅长邀请吗?”路明非看着楚子航问道。

    “我从来没有邀请过女生。”前面正在开车的楚子航干脆利落的说出了一句让路明非差点跪了的话。

    至此,路明非总算明白了,不要指望车上的两个人会用他认为的正常人的方式去邀请别人,所以他明智的选择转移话题,“请问那个aspasia餐馆订好座位了吗?”

    “当然订好了。”亚兰回答道,有了剧情的优势,他们当然知道今天是黑太子集团的包场婚宴,所以他早早的预定好了最顶级的双人餐位。

    看到路明非欲言又止的样子,亚兰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好了,我知道了,我会为你设计造型,顺便帮你突击训练一下你的餐桌礼仪。”

    帮路明非打扮要半个小时,学习传统礼仪一分钟(用幻术方便)。

    ----------------------------

    “子航,行动计划已经确定,支持你的人将在15分钟赶到,你们会有15分钟的时间来做准备工作,入侵时间定在18:55.,19:00门卫换班,是最好的撤离时机。”耳机响起,传来的是施耐德教授低沉嘶哑的声音。

    “……”楚子航沉默着,“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完成,没有必要派人来。”他的声音里充满了被压抑的烦躁。

    “这些资料非常重要,行动又在中国,我们希望行动尽可能干净利索,不要产生任何伤亡,只是取回资料那么简单,所以决定派人支持你。”施耐德不动声色,他不想对楚子航说明三位值班教授对于这次行动细节的讨论,暑假过后楚子航也只是进入三年级,作为学员,他没有必要对学员幕后的事了解太多。

    “施耐德,是我。”

    亚兰拿过楚子航的耳机,自己和施耐德通话,“这次我会出手,我可以保证拿回资料。”

    “嗯?”听到亚兰要出手,施耐德喉咙一哽,把准备好的话全部咽了下去,“好吧,记得别把大楼毁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阻止亚兰,干脆什么也不说,让他自己随意,只要别摧毁了大楼就行。

    “古德里安,曼斯坦因,准备一下吧,等资料取回后,我们便马上给他们善后。”施耐德对着旁边的两人说道。

    “知道了。”两人都严肃了起来,他们可是知道亚兰破坏力有多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