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完)(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狮心会和学生会的人分成两个方阵,泾渭分明。楚子航站在会议厅中央的方形木栏里,能够判定他血统的人是学院所有的院系主任和终生教授,这些人正陆续的在正前方的木栏后就坐,他们老得像是从坟墓里挖出来,神色凝重,举止各异,有些人抽着烟斗,有人大口嚼着切成段的西芹,有些人双目炯炯地吹着泡泡糖。众人本以为今天会有一场苦战,却不知道,一切将会有一个最为意外的结局。

    所罗门王敲了敲木槌,“肃静,现在,听证会的第二场正式开始。第一场中,校董会调查组和校方目前的负责人都提供了证据以说明各自的观点,调查组严厉谴责了校方对校务失职,而校方指这种谴责是……胡扯。”他顿了顿“请原谅,我只是原文转述副校长在书面陈述中的原文。‘校董会调查组对于我们治学方针的一切都是青蛙坐在井里仰望天空般的胡扯!’抱歉这个句子我没有理解得很是清楚。”

    “坐井观天”副校长纠正“不能这样翻译,这是一个中文成语。意思是说青蛙或者癞蛤蟆之类的东西坐在井底观察天空,说,啊,天就只有那么点儿大啊,还不如我这井大呢?引申为某些人眼界太小太过自负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满嘴胡扯的意思。”

    “哦,真是形象的修辞方式。”所罗门王曾经钟爱研究修辞学。

    安德鲁的脸红得就像是一头要冲出去的斗牛,而听众席上狮心会一侧传来了嗤笑的声音。

    “最后一切指责的核心都落在一件对于我们混血种而言至关重要的事情上,校方是否在血统评定下出现重大错误,把危险的血统引入了校园。”所罗门王的声音严肃低沉:“众所周知,这是我们最大的禁忌之一。在我们还未被称作‘龙血秘党’的时代,我们就更加古老的典籍《亚伯拉罕血统契》建立了钢铁般的章程,以清除我们中不洁的血统。这些章程直到今天也还有效,在你们入学当日,你们已经签字服从了这一章程,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受到它的约束……”

    “嘭”

    一声巨响打断了所罗门王的话,众人齐齐看去,发现大门被人粗暴的踢开,出现的是从开学开始便成为‘睡美人’的楚子羽(亚兰)。所有人的脑海中皆浮现出一个词,来者不善。

    在看到亚兰到来时,校董会的人脸都黑了,他们在这里审判这个家伙的哥哥,按照这个家伙的性格,绝对会妥妥的拍死他们,况且他们对于亚兰爆表的武力值完全一点办法都没有。

    亚兰没有管众人复杂无奈的心思,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放在心上,只是径直走向站在木栏里的楚子航。看到星玄向自己走来,楚子航原本平静的双眸骤然亮了起来。

    “好了,现在把扯皮时间省略,直接把你们认为的决定性证据拿出来吧。”

    校董会的人略一商议,便决定把楚子航的血样拿出来,拿它和普通的血做实验,希望能以绝对性的优势压制亚兰。在拿出血样的时候,帕西隐晦地看了亚兰一眼,才进行实验,实验结果是没有反应。

    “这怎么可能?”

    这是校董会的人反应,在他们之前的实验里,明明不是这样的。

    “好了。”

    亚兰环视着难以置信的众人,“既然你们的实验不能说明什么,那么你们是不是可以宣布楚子航是无辜的了。”

    “不,这不可能。”安德鲁歇斯底里的喊道,他根本不相信楚子航是无辜的。

    “嘭”安德鲁撞到了墙壁上,吐出了大口鲜血,显然受到了重伤。

    亚兰的脸冷了下来,“现在宣布结果吧。”

    “我宣布,楚子航是无辜的。”在亚兰的压迫下,所罗门王宣布了结果。

    “很好,既然听证会结束了,那么到了离开的时间了。”

    还没等众人明白什么意思,一切都静止了,所有人都维持着静止前的动作,表情,除了五个人之外。

    “喂喂,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啊?”夏弥大喊道。

    “还打算继续装下去吗,异世毁灭之神的信徒?”星玄淡淡地说道。

    “哦,你既然知道我的身份,那么你又是谁?”此时的夏弥不再是一个软妹子的形象,而变得有些妖娆。

    “你没有必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你可以去死了。”说完,直接打出了一道能量,将夏弥化作了飞灰。

    “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吗?”第五个人正是帕西。

    “帕西放心吧,你会活得健健康康的。”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