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喔喔,我们现在去日本打倒彭格列!”城岛犬异常兴奋的举起拳头大声喊道。

    “你搞错目的了,犬。”千种不得不纠正同伴言语中的错误。

    弗兰面瘫着一张脸赞叹道:“聪明得跟狗一样。”

    异瞳的青年瞄了一眼正在斗嘴的徒弟和属下,转而却挑出几分笑意:“你不跟我们一起去吗?”

    “你们先走一步。”亚兰的声音听上去不是很健康,有几分病气的感觉。

    六道骸耸了耸肩带着一群吵吵嚷嚷的同伴离开,原本还有几分人气的复仇者监狱一下子变得冷冷清清起来。

    亚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感觉自己似乎有些低烧,喉咙干涩的要命。身后的前来汇报的复仇者半跪着,看他有些心不在焉,踌躇了一下还是小声地说:“支柱?”

    “嗯?”他回过神来应了声表示自己在听。

    “昨天下午,彭格列十代目已经跟真六吊花有过接触。”

    “嗯。”

    “昨晚,白兰发来通牒要求释放最后的真六吊花。”

    “照做。”

    正在进行汇报的复仇者在那一瞬间有些摸不准支柱在想些什么,命令他们注意彭格列和密鲁菲奥雷的动向,但是却从来不过问他们的动向,甚至是一副纵容的姿态。

    亚兰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看得旁边的属下全愣了一下,他弯下腰端起水杯抿了一口,干涩得到了纾解:“我要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已经准备好了。”

    “那么替我准备最快到日本的飞机吧。”他温柔地笑起来。

    复仇者的办事效率还是一如既往的高,五分钟后他便提着一个小皮箱登上了去日本的私人飞机。

    托腮看着窗外的风景,莹白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在腿上放着的皮箱上敲击,没有了框架眼镜来修饰外貌,亚兰感觉留在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停滞的时间都分外的长久。

    “支柱,您有什么吩咐?”一个中年人走过来半跪在他身边轻声询问。

    他使用幻术掩盖去了复仇者的原貌,一直在机舱前部待命,刚刚接到支柱的呼唤不由得十分诧异。

    “飞机停在并盛上空,我们跳下去。”

    中年人傻眼,这是怎么个想法?

    “对了,找个隐蔽点的位置。”亚兰补充到。

    中年人接了命令匆匆走向驾驶室传达新的指令去了,舒适的私人飞机机舱里只剩下他一个人。

策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