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亚兰选择的位置是一颗较高的树,居高临下将整个战场看了个一清二楚。了平、狱寺还有巴吉尔交谈了几句,紧接着就点燃指环打开一个小匣子,这应该就是reborn说过的开匣。

    三只不同属性的匣兵器释放出的火炎十分惊人,从在场真六吊花并不太好的脸色就能看出来,当高高在上的他们发现自己以为的蝼蚁竟然有着同他们不相上下的力量时,那种心里落差都写在了脸上。

    岚属性的小猫在晴属性火炎的活化作用迅速增大变成一只有着漂亮身形的豹子,镇静特效的雨属性将岚、晴两种属性维持在一个平衡点,使晴属性的火炎既不被岚属性的火炎分解也不因为雨属性的镇静效果而失去活性的特征。

    控制着雨海豚的巴吉尔十分不简单呐,不过这样一来,就算巴吉尔对火炎的控制能力超过了他的预期,但是依然不会对他造成威胁。毕竟放完大招还需要冷却的时间不是吗?而且观看了这么久的战斗也不见传说中的白兰的踪影,想必这只Boss也是想着消磨彭格列的战力所以选择让自家守护者打头阵吧。

    匣兵器同Ghost的碰撞激起的剧烈的风吹得人连眼睛都睁不开,所幸亚兰的位置比较高,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只是风衣的下摆不住的在空气中飘摇,黑色的衣摆翻飞附和着风声,就像是预告黑暗和死亡的黑鸦。

    受到这种程度攻击的Ghost竟然毫发无损,他的周身浮现出一层淡绿色的薄膜,还有不少触手从上面伸出来,无差别攻向在场的所有人。

    “不要动。”亚兰的声音蓦然沉了下去制止了中年人想要躲开迎面而来的触肢的动作,触肢在距离他们一米不到的地方又缩了回去。

    天空中的那个雨属性的小女孩来不及躲避,居然被Ghost的触肢活生生吸成了人干,看到这一幕的其他人也不敢轻易抵挡那危险的触肢纷纷用各种办法躲闪。

    在密鲁菲奥雷的雨之守护者变成人干的一刹那,亚兰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她旁边,在强力幻术的作用把她手上戴着的指环换成拜托复仇者制作的赝品。

    可能是离Ghost的距离缩短的原因,亚兰感觉到自己的火炎在被不断吸引和被吞噬。他不得不熄灭雾之炎,单单靠着言灵返回中年人身边。

    万幸的是现在的局面十分混乱,自身都应接不暇,对亚兰这边的违和感几乎顾及不到。

    遥遥的一片橙色火光高速飞来,夏衍看到在场的人都明显的松了一口气,拯救世界的勇者正式登场。

    令众人束手无策的Ghost被赶来的纲吉用自创的零地点突破改全身吸收掉,战局瞬间扭转。亚兰把玩着替换出来的三枚玛雷指环平静的看着气喘吁吁的少年。

    虽然解决掉了棘手的Ghost,但显然纲吉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真厉害,真厉害。”伴随着甜腻的声音,一个白发青年出现在半空中,“居然打败了Ghost呢。”

    “看到你这么有活力我还真是高兴呐,纲吉君。”白兰继续用甜腻的腔调说。

    纲吉握紧了拳头死死地盯着白发青年的一举一动,他身后的所有人的表情都不轻松,拥有这么多敌人的白兰竟然一点小紧张都没有,继续不停的用语言拉着仇恨,亚兰也乐得他OT,坐等这嚣张货被群殴。

    可上天好像没有听到他的心声,在纲吉猛烈的进攻下白兰节节败退,但是就在守护者们以为必胜的时候,白兰用一只手指接住了纲吉进攻的拳头。

    “那么该轮到我了,白指。”

    玛雷指环橙色光芒一闪而过,纲吉直接被打落,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巨大的声响让夏衍的心都颤了颤。

    如果泽田纲吉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那么他就不是泽田纲吉了。

    白兰的能力很强,可他丝毫不退缩,在他的身后是他的守护者、同伴、朋友,所以不能后退一步。

    “这样的话,就结束了呢。”白兰看上去游刃有余,捕捉到纲吉的空隙后一只透明的巨大的手将少年的身体紧紧的包裹住,不用看纲吉痛苦的表情也能知道那只手的威力有多么的大。

    彭格列大空指环释放的火炎炎压瞬间增大,白兰很高兴的增强了玛雷指环的炎压输出:“炎压有所上升,这样才有趣对吧?”

    玛雷指环的炎压和彭格列指环输出的炎压不相上下,在这样高强度的炎压输出作用下,两枚指环竟然发生了共鸣!

    “看来差不多该我出场了。”亚兰站起来俯身敲了敲蹲得有点僵硬腿。

    引发共鸣的不只是这两枚指环,还有彩虹之子的大空奶嘴。

    尤尼看上去很慌张,在没有预警的前提下同白兰见面,显然让她很担忧。

    “快阻止尤尼靠近白兰!”迪诺大喊一声惊醒了被共鸣现象震慑住的同伴。

    各种招式纷纷砸在那橙色的光幕上,可一切都是徒劳,他们无法阻止7^3在共鸣状态下的交汇。

    环绕着尤尼的光圈彻底同其他两个光圈交融,白兰愉快地说:“欢迎到来,尤尼。”

    尤尼环紧了自己的手臂,紧张地看着白兰,她对这个男人惧怕到了极点。纲吉正被白兰制住不能动弹,夏衍都能看清楚他那焦急的表情。

    “这样一来谁都无法打扰,只属于我们三个人的舞台建好了。”白兰开怀地说,“只属于7^3的大空的特别舞台!”

    “不是谁都像你一样想玩啊。”

    第一个惊呼出来的是纲吉:“亚兰!”

    “他怎么在这里。”

    亚兰握着权杖一步步从树林里走出来,他瞥见赶来的小婴儿脸上瞬间沉下去的神情,面上只是勾起一个微笑。

    “你是谁?”白兰笑看他,可目光却锁定在这个刚刚出现的少年身上。

    “我是纲吉君的邻居。”权杖在指间旋转,“兼职是同班同学和复仇者的统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