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亚兰一直有个烦恼,就是关于自己的秀发。

    估计除了沢田纲吉和Giotto,其他人第一眼看见他就认为妹子。

    经常出现的怪大叔:小妹妹,我请你吃一颗糖。

    亚兰(小炎模式):老子是男的。

    卖鱼的阿姨:小妹妹,你妈妈呢?

    亚兰(微笑+( ‵▽′)ψ):归西了。还有,我是男的。

    第二天,卖鱼阿姨的鱼一条也卖不出去。

    ----------------------

    坐在自己的爱车保时捷356a上,用幻术将八岁的自己变成一个十八九岁的亚兰闭着眼,后排的车门打开了。

    扫了一眼后视镜,道:“gin,任务完成了么?”

    点点头,gin坐在了亚兰身后,整理了一下衣服后,道:“听说那位先生要让你带一个徒弟啊。”

    闻言,亚兰轻哼一声,“说是一个很有天分的家伙,我不会是一个好老师的。”

    听出了亚兰的不悦,gin笑笑,不语。

    gin不说话了,亚兰也懒得理他,发动车子离开了。

    与此同时,化名为诸星大的赤井秀一也来到了组织内告诉他等待的地方。

    站在路边,赤井秀一虽然点燃了烟,但是,一时间却没有抽。

    此时,他脑子里想的都是接下来自己要面对的一切,一年前他加入组织,凭借自己的实力很快升到了一个比较高的位置,可惜,如果要接触到那位先生还差一点。

    据说,整个组织里少数几个能够直接见到那位先生的除了贝尔摩德以外就只有接下来他的搭档和组织安排给自己的‘老师’了。

    就在赤井秀一想着什么的时候,一辆保时捷356a停在了他的面前。

    落下窗户,里面有一个‘女孩’看着赤井秀一,问道:“诸星大?”

    为毛是个未成年啊……组织难不成还招收童工啦?赤井秀一将手上的烟丢在地上踩灭,点点头。

    “我是男生,只是头发长。”

    看见赤井秀一眼里隐藏的吐槽,打量了一下赤井秀一,一歪头,示意他上车。点点头,赤井秀一从车前绕过,开门,做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扫了赤井秀一一眼后,亚兰发动了车子。

    ------------

    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一时间,车内三人谁也不说话。

    将车开到了市中心的一个餐厅的地下停车场后,亚兰终于开口了。

    “我是亚兰,后面的是gin,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咱们三个会成为搭档。”与外表不符合的较为稚嫩的嗓音带着冷意,对陌生人他一向这样。

    “莱依。”相比于亚兰的平静,赤井秀一的声音虽然带了两分人气,可是,却多了三分冷意。

    自我介绍后,亚兰就带着两人来到了餐厅。

    坐在包间里,亚兰点了一些自己喜欢的菜后,便将菜单交给了gin。

    gin点完了菜后,才轮到赤井秀一。

    在做菜的这段时间,gin和赤井秀一都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烟,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