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很快,周六就到了。

    傍晚,亚兰开着车将两人送到了松本堂一所在的酒店,别奇怪松本堂一这个家伙为什么会来这里,这完全是因为这个酒店里住的可是松本堂一的一个很受他宠爱的情人,有她在,松本堂一出现在这里也就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在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以后,gin和赤井秀一就要行动了。

    将无线电耳机带好,gin和赤井秀一下了车朝着酒店走去。

    计划已开始进行得很顺利,可是就在gin和赤井秀一潜入了松本堂一的房间后,两人却被一群人包围了。

    躲在内室里,gin和赤井秀一明显是被堵在了哪里,不过,幸好他们都戴着无线电耳机呢,所以,两人还是有一线生机的。

    虽然,gin不想让亚兰出手,可是,这种情况下,亚兰出手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在gin求救后不久,亚兰就准备好了救援了。

    此时,两人都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赤井秀一设计的。

    为了逼亚兰出手,赤井秀一设计让自己和深陷陷阱,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那些家伙是想要活捉gin。

    明显,这和赤井秀一一开始的计划完全不同,不用想,赤井秀一都猜得到是怎么回事,一定是那个松本堂一违反了与他们FBI的约定。

    该死,赤井秀一清楚,如果gin真的被俘虏了的话,那么,他的潜入计划就完蛋了,甚至,就连最后近在咫尺的那个先生也会再次躲起来。

    不过眼下赤井秀一毫无办法,只能和gin在房间里等着李奇的救援。

    与此同时,亚兰也通过酒店外的装饰物潜入了酒店里面。

    通过手机上的定位找到了两人所处的位置,不过,为了抓住GIN,显然松本堂一也是下了血本了,将两人所处的那层整个封闭了,这样一来,亚兰根本就接触不到GIN他们。

    不过,虽然酒店内部通往楼顶的路被封锁了,但是,亚兰还是通过酒店的外墙,爬到了楼顶。

    站在gin所在房间的窗户所对的大厦顶,亚兰借助一根绳子从酒店顶通过窗户,进入了房间。

    跳进房间,亚兰一抬头就看见了正坐在椅子上抽烟的gin。

    站起身来,亚兰看着gin肩膀处微微结痂的伤口,皱皱眉,道:“都这会儿了,你还有心情抽烟。”

    闻言,gin挑眉笑笑,道:“不然呢。”

    “别废话了,跟我走。”

    点点头,gin将烟在烟灰缸里捻灭,然后走到窗前,将烟蒂丢出窗外。

    接过亚兰递过来的保险绳,gin将绳子绑在自己腰间。

    站在窗框上,gin看着亚兰,道:“剩下的事拜托你了。”

    点点头,亚兰目送gin离开了房间,爬上了楼顶。

    很快,gin就把绳子放下来了,将绳子系在赤井秀一腰间,亚兰示意他离开。

    不过,赤井秀一却不着急走,而是看着亚兰,问道:“你怎么办?”

    闻言,亚兰笑笑,道:“不用担心,我没问题的,那些人不是我的对手。”

    “……松本堂一呢?”犹豫一下,赤井秀一如此问道。

    看着赤井秀一,李奇挑挑眉,“那个家伙,活不到明天早上的,你放心吧。”

    虽然,赤井秀一心里对亚兰的实力很好奇,可是他也清楚,眼下这个情况,他若执意留下一定会引起亚兰的怀疑的。

    无奈,赤井秀一只好点点头,道:“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