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在赤井秀一离开后,亚兰很快耳朵上戴着的无线电耳机就收到了两个人已经脱险的消息。

    把腰间的枪拔出来,然后从兜里取出了能够麻痹神经的药剂。

    心中默数三个数后,亚兰将药水通过打开的门缝丢进了隔壁房间里。

    在玻璃破碎声想起之前,飞快跑到窗口,将头伸出窗外。

    神经毒素的厉害他是知道的,只要吸一口,那么,很快,那种毒素就会麻痹中枢神经,让人失去行动力。

    至于他自己的药剂,可不仅仅是这么简单,相比于传统的药剂而言,他的药剂还可以麻痹一个人控制呼吸的那部分神经。

    也就是说,他的药不仅仅能够让人失去行动能力,更能让一个人活生生的憋死。

    很快,房间外就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又过了一会,亚兰估计时间差不多了,那种药水也该挥发完了转身回到房间。

    一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地的露着诡异表情的‘尸体’。

    走到那些人身边,亚兰伸手将他们腰间的手枪抽出来,退出手枪里残留的子弹。虽然可以用死气之焰,但为了隐藏身份,他尽量不用。

    在收集到了足够的子弹后,亚兰毫不停留,离开了房间。

    别奇怪为什么只有这个房间里有人,毕竟,gin和赤井秀一当时是被逼进了屋子里,松本堂一很确定两人插翅难逃了,自然的,也就不会留太多的人了。

    离开了房间,亚兰并不着急,而是慢慢地朝着楼下走。

    在来这里之前,他可是通过入侵网络得到了松本堂一真正的所在地。

    为了能够尽快得到好消息,松本堂一就在楼下相隔不远的一个房间里,不过,如果松本堂一知道自己的这个决定会给自己带来什么的话,估计就不会继续留在这里了吧。

    言归正传,在离开了房间后,亚兰顺着安全出口来到了松本堂一所在楼层。

    不过这里不可是那么容易闯进去的,毕竟身上唯一的药剂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就是兜里的子弹。

    但亚兰很清楚,杀一个人,实力纵然很重要,可是,时机也是很重要的。

    于是,亚兰就潜伏在了距离那间房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静静地等待着时机。

    另一边,回到了车上后,gin并未离开,而是从后备箱拿出了急救箱,让赤井秀一为他包扎,同时也掏出了自己的电话。

    在gin拨出了一个号码后,就将手机的免提键打开了。

    “喂。”很快,手机就通了,贝尔摩德的声音传了出来。

    “贝尔摩德,是我。”说着,gin将手机放在了身边的座椅上。
番外(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