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对这个自己后裔的男生的心情一直很微妙。

    如果你在出门的时候偶遇裸奔,不对,还剩一条内裤狂奔而过的后裔的话……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随处可见穿着内裤游荡的后裔……

    他默默地吃掉抹了厚厚果酱的面包片,累觉不爱。

    刚刚踏进校门他就被一群女生团团围住。

    “亚兰同学可以收下我的巧克力吗?”穿着并盛中学校服的女生期待地看着他。

    “诶?”亚兰完全没搞清楚状况。

    “我的也请收下吧!”

    “我的也是!”

    “这里这里,还有我的。”

    “亚兰同学,听说了吗?”同桌夏川响子忧心忡忡地看着青年,“最近并盛中学的学生被无差别攻击诶,听说风纪那边都有人受伤。”

    亚兰眼皮一跳,谁啊这么不知死活,在并盛町能挡神杀神唯独不能的就是破!坏!风!纪!

    “要是快点结束就好了。”响子双手合十祈祷着。

    他悻悻地笑了笑,这事儿绝壁会被风纪委员长几拐子解决的,赌今晚奈奈阿姨帮他做的晚饭。

    最近并盛町总是有人被袭击,紧接着纲吉收留的那个叫风太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失踪了。

    经过一番准备,里包恩带着纲吉和蓝波碧洋琪他们离开了。

    坐在沙发上的少年挑眉看着眼前的马尾少年挑起一个玩味的笑容。

    少年毫不在意旁边虎视眈眈的两个同样穿着黑曜中学校服的少年,径自在已经昏厥过去的云雀身边蹲下来查看。

    “幸好还活着。”亚兰松了口气。

    “kufufufu……你们退下。”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少年站起来,手里是一把不知何时出现的三叉戟。

    亚兰和他面对面站着,一红一蓝的妖冶眼眸对上镜片后漆黑如渊的瞳眸,两人都看到了彼此眼里的兴趣。

    跟D实在是太相像,不,不只是D,现在他所见到的十代家族几乎是的初代家族的翻版。

    三叉戟在六道骸手中被随意地旋转,它的主人眯起眼勾起一个兴味盎然的笑容:“没想到并盛町还有其他的术士。”

六道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