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溜达出事了(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你不是去补课了吗?”亚兰有些纳闷。

    “啊哈哈……”纲吉尴尬地摸了摸头,“就是那个什么……狱寺说干脆大家一起出去玩一天散散心……你要不要一起来?总是呆在家里还是不太好吧。”

    亚兰沉默地看着纲吉。

    纲吉撑了几秒之后移开了视线:“呃……我也只是提议而已,不愿意去就算了……”

    “我去,等我换一下衣服。”

    “你果然不去……嗯?诶诶?你也来?”纲吉这次是真的惊讶了,看今天千酱连被窝都没出的架势,他以为成功率会很低呢。

    所谓大家都一起来的后果……就是人数众多。

    蓝波和一平四处乱窜,亚兰竟然难得的什么都没说就任他们几个到处玩,表现出了难得的宽容——要知道平时蓝波稍微吵一点亚兰都会有点暴躁。

    折腾了半天,纲吉带了几个人坐下来喝点东西休息。

    纲吉终于能够分出精力来跟京子聊几句了,可惜还没休息多久,众人就突然感觉到一阵摇晃,上面好像往下落了一些砖块的碎片。

    紧接着仿佛爆炸一样浓浓的灰尘扬起,现场简直就跟有恐怖袭击一般。

    “啊!纲君!你看那里!”京子指着上方。

    “诶?”纲吉顺着京子指着的方向看过去,大惊失色,“诶诶诶?!!”

    一个人的身影从上方落了下来,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砸到了纲吉的身上,灰尘遮挡了众人的视线,等烟尘散去,大家才发现掉下来的这个人竟然是跟他们差不多年纪的男孩。

    “纲吉,没事吧?”亚兰皱眉,伸手试图拉纲吉起来。

    纲吉一手捂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后脑勺,一边连连摆手表示不用亚兰拉他。

    听到这边动静的众人都赶了过来。

    少年掉下来的方向,有一个人站在上面,银白的长发随风飘荡,冲着下面大吼:“喂!怎么了,这里聚集了这么多人!!!敢阻拦的垃圾看我砍了他!!!”

    声、声音好大!

    纲吉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事情发展好诡异:“到、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亚兰也被这个异常大的声音给震得有些头疼。然后上面那个银发的男子的攻击令下面的灰尘扬了起来,视线被阻挡了。

    他身边传来纲吉和那个掉下来的陌生人的声音,似乎陌生人要带纲吉离开这里。

    黑衣男人举起袖刀挥舞一下就有一道气刃被挥出,亚兰眼神一凛,一张符纸将气刃悉数拦下。

    纲吉诧异地抬头看着挡在他面前手里握着数张符纸面色冷凝的少年。

    巴吉尔拉起少年就往山本的方向跑去,他投去一个赞许的眼神,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就是尽快逃脱。

    “让蠢纲他们迎战。他们需要意识到彼此的差距。”reborn跳上他的肩在他耳边说道。
出来溜达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