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雷声震耳欲聋,电蛇不停地在黑色的夜幕中游走,暴风雨倾盆而至。

    到达并盛中学的天台时切尔贝罗和对方都已经在等候了,亚兰的视线在天台逡巡一群不确定地说:“啊~风纪委员长应该不会在这种天气还守着天台吧?”

    听得后面一群少年一头黑线,虽然委员长对天台执着得可怕,但是在这种天气还要在天台看风景那是深井冰。

    “您是……”切尔贝罗并没有像第一场那样直接的切入主体,而是向亚兰发出确认。

    用右手取下眼镜揣进衣兜,他撩了撩刘海,切尔贝罗先是一愣然后郑重地说:“请您观战。”

    纲吉一行人都在担心蓝波的战斗没有注意到亚兰,突然一声爆炸声让亚兰惊得回过神,看向场内发现小孩蓝波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十年后的蓝波,他兴致勃勃的开始分析起十年火箭筒的构成。

    “啊勒,骗人吧……你是十年前的亚兰?”十年后的蓝波难以置信地说,“骗人的吧!”

    不过还没等他说完对方雷守列维的凌厉攻势已经展开,落败的十年后的蓝波哭着再次跳进了十年火箭筒。

    伴随着粉红色的烟雾一股强大的威压,夏衍心里升腾出不好的预感,一股雷电从空中被引导下来聚集在烟雾里。

    “亚兰.圣梅洛.索尔!!”随着一个成熟富有磁性的男性声音,已然成红色的散发着不详气息的雷电被带着笔直劈向他。

    亚兰挑眉,手上的雨伞像是挥剑一般用伞尖迎上奔涌而来的雷电,被幻术掩盖的大空火炎燃起,他默默地在心底念道。

    零地点突破。

    混杂着雷之炎的雷电被冰封掉了大半威力,还有一小部分通过金属的伞骨窜到他手上,手臂被雷电麻痹,雨伞一下掉落在地上,那一小部分雷电将零地点突破粉碎成无数细小的晶体随着伞的落下汇入脚下积水的天台。

    “算了。”二十年后的蓝波站直了身体面向列维,“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完成战斗比较重要。”

    “蠢牛看上去意外的可靠啊!”狱寺握拳兴奋地说,纲吉跟着点点头。

    亚兰不冷不热地补刀:“只是看上去而已。”

    “说起来为什么大人的蓝波会突然攻击亚兰呢?”山本疑惑地问。

    “谁知道。”

    在大家都以为大人蓝波必胜的时候,十年火箭筒的五分钟效力到了,列维对于变回小孩子的蓝波也不打算留情。

    reborn往枪里装上子弹对着纲吉眉心就是一枪,一系列动作轻描淡写看的亚兰心里有些无力,都已经如此习惯了。

    燃起死气之火的纲吉战斗力暴涨,从列维手里救下蓝波后立刻交给了站在一边的亚兰。

    “需要住院,刚刚的电击对于蓝波的身体来说太过剧烈。”听了少年的分析,所有人都显得有些焦躁。

    “我是不会为了什么下一任boss的位置,不管有多么的重要,我才不会为了这些东西战斗的!”火炎状态下的纲吉冷静地说。

    xanxus勾起一个充满着暴虐意味笑容,简单地打飞前来阻止的切尔贝罗,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另外一个切尔贝罗:“女人,宣布结果吧。”

    “由于泽田纲吉擅自闯进比赛场地,本次胜利者巴里安方的列维,同时泽田纲吉持有的半彭格列指环将交给xanxus。”切尔贝罗高声宣布。

    巴吉尔率先出声,他无法接受这个结果:“泽田大人他并没有进入场地!”

    泽田家光按住他的肩让他冷静下来,reborn则是看着站在一旁重新撑开雨伞的少年。

    “我不同意这个结果。”

    雨幕中的少年说,额头上也冒着天空属性的死气之焰,黑色的眸子变成了金色,平静地重复了一次:“我不同意这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