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泽田纲吉的半彭格列指环是泽田纲吉的所有物。”少年说,“这是我认可的事实。”

    xanxus忽然大声笑起来,手里紧握双枪指着青年的方向:“泽田纲吉,我不介意你提前见识到我的力量。”

    大量火炎被灌注进双枪,xanxus露出一个嗜血的笑容扣下扳机,巨大的炎柱被射出。

    “亚兰!!”

    少年们异口同声地惊呼起来。

    建筑物被破坏而升腾起的烟雾遮住了众人的视野,所有人都翘首期盼着结果。

    “xixixixi……又是一个被boss干掉的不知好歹的家伙。”一个带着王冠的金发少年发出奇怪的笑声说道。

    他们身后巨大的机器人喷出烟雾仿佛在同意他的说法。

    “蠢纲。”reborn喊住企图冲进烟雾的学生,“亚兰不会有事的。”

    “可是……”

    这时从烟雾里传来一阵锁链碰撞的声响,同时还有少年的声音:“亚兰,这是Giotto送给我的名字。”

    烟雾已经完全散去,一个蒙着绷带的复仇者握着锁链挡在亚兰前面做出防御姿势,刚刚就是他用锁链驱散了xanxus的火炎。

    “voi——复仇者?你到底是什么人!回答我!”斯库瓦罗的大嗓门震得耳膜都有些崩溃。

    制止了复仇者想要甩出锁链的动作,少年撑着伞丝毫不在乎衣服已经出现了破损:“我也拥有争夺指环的权力,现在我自愿放弃并将我的继承权交给泽田纲吉。”

    “诶亚兰也是彭格列的继承者?!”纲吉不可置信的大声喊出口然后被reborn一脚踢得消音。

    切尔贝罗见状立即宣布:“雷之战胜利方为xanxus大人……”

    “是xanxus,对于泽田纲吉你直呼其名,对着这个暴躁的家伙你却用尊称,似乎有些不妥呢。”少年眉眼弯起勾出一个称得上是愉快的表情,身边的复仇者手里锁链哗啦作响。

    切尔贝罗点了点头重新开始刚刚的话语:“雷之战的胜利方为xanxus方的列维,泽田纲吉的行为并没有触犯规则,所以仍然保有半彭格列指环。”

    “voi!!你这个蠢女人!”斯库瓦罗的嗓门比先前还要大。

    那个有着奇怪笑声的少年附和到:“那么杀……”

    “够了。”打断自己下属的话,xanxus凶狠地盯了亚兰一眼,后者毫不犹豫的一眼瞪回去,“泽田纲吉,我等着你被打败时的后悔声。”说完带着部下离去。

    看到巴利安的离场纲吉松了口气:“太好了……终于走了……”

    泽田家光紧紧盯着复仇者,亚兰发觉他的目光主动解释道:“不要用那么诡异的眼光看我啦!我可不是复仇者!我只是个苦命的跑腿术士而已。”

    reborn压了压帽檐说道:“他出现在这里,也就是说那位来了?”

    他点了点头:“是的,我已经将那件事禀报。这样的话,我可能需要离开几天。”

    小婴儿做了个了解的手势:“知道了。”

    “亚兰,你的眼睛没事吧?”纲吉这才反应问道。

    亚兰听了转过头来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他就卡壳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睁睁地看着亚兰和复仇者一同离去的背影这才七手八脚的将蓝波带去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