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了(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亚兰满意的笑了起来, 镜子里是一个约莫十四岁的金发少年,一双蔷薇色的眼眸静静地注视着他。

    雾之战的场地被定在学校体育馆,巴吉尔将睡着的纲吉背到了体育馆,巴利安那方的雾守已经站到了场地上。

    “唔……?”纲吉迷迷糊糊地在体育场强烈的灯光下醒来,“reborn这里是哪里?”

    “这是雾之战的场地。”reborn回答道。

    “说起来,十代目,雾那个家伙到现在还没出现。”狱寺有些担忧地说。

    山本看向对方也开始担心:“糟糕了,对手已经到了啊。”

    “看来雾之守已经到了。”reborn看向通道。

    库洛姆的出现引起了一阵骚动,狱寺高声囔囔着那家伙就是六道骸一边掏出炸弹,纲吉急忙打圆场安抚岚守暴躁的情绪。

    切尔贝罗见双方守护者已到场于是开始宣布比赛规则:“这次的战斗区域是整个体育馆,馆内一切可以随意利用,并且场地内没有设置任何特殊装置。”

    从半空中降下一个铁框将观战人员套在里面。

    “这、这是什么?”纲吉不明就里地问。

    “这次的参观席仅限于这个铁框范围内,和之前岚之战一样设置了红外线感应激光,请小心。”一个切尔贝罗解释道。

    “亚兰不来了吗?”纲吉小声地问自家的家庭教师。

    “那个家伙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蠢纲你们要赢啊。”

    “那么雾之战,玛蒙vs库洛姆,战斗开始!”

    “暂停。”一个少年的声音传来。

    地板上开始源源不断地冒出雾气在切尔贝罗面前包裹成一团,雾气散开以后露出里面站着的一群人。

    一个金发少年后面跟着个复仇者。

    “这场雾之战由我来裁决。”少年扬起一个微笑,“由我这个复仇者监狱长来裁决。”

    两个切尔贝罗整齐的行礼,然后说:“既然是您的要求,那么请您来裁决。”

    少年挥挥手:“退下吧。”

    她们再次恭敬地行礼以后站到了复仇者的后面,密切关注着战局。

    “彭格列的雾之守,我已经将禁制削弱,如果如此还不能夺得胜利那你还真是浪得虚名。”少年看着库洛姆缓慢地说。
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