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敢情是将他当枪使(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真是个棘手的家伙,你不就是依附在那个女孩身上的幻影而已吗?”玛蒙漂浮起来,斗篷下面窜出的强烈的寒风席卷了全场。

    “啧。”亚兰轻哼了一声,站在他身后的复仇者立刻将自己手里锁链递到少年摊开的手心里,金属冰冷的光泽同少年莹白的肤色相互映衬。

    他挥动手臂将锁链往正在战斗的场地抛去,金属在他手里不断伸展将整个战斗区域包裹起来,寒风被挡在了锁链以内的范围。

    “得救了……”纲吉跪在地上舒了口气。

    了平挥舞着拳头喊道:“极限的以为要冻死了!”

    “嘛嘛,刚刚真的是幻觉吗?”山本睁大了眼感慨万分。

    在他思虑的时候战斗场地上发生了大翻转,玛蒙在六道骸超水平的幻术下节节败退迫不得已开始了最后的挣扎。

    因为一直在接收作用于脑部的幻术,大量的幻术溢出形成幻觉污染。

    “支柱……”复仇者上前一步凑近询问。

    少年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很无奈:“随他们去吧,我只是个裁判只需要等待最终的结果。”

    说完继续紧盯着场里正在战斗的异瞳少年再次开口:“如果这种程度的对手他都无法打败,那么他能越狱都是你们的失责。”

    复仇者当即半跪下将头埋低:“吾等失责之罪……”

    “好了,起来吧。”亚兰空出一只手抓了抓伪装成金色的长发,“我没有怪你们的意思。”

    复仇者还想说些什么但被场地传来的爆破声遮盖。

    “堕落吧。”莲花盛放在六道骸周围,少年近乎呢喃的轻轻地说,“然后轮回。”

    “哦哦极限的压倒性的胜利啊!”了平兴奋的挥舞着拳头。

    六道骸的指间是两枚半彭格列指环,他看向亚兰的方向说:“这个是要合成一个指环对吧。”

    “显而易见好吗。”少年抖了抖手上的锁链回答道。

    两枚半彭格列指环合并的清脆声响不大,却在偌大的体育馆里清晰可闻。

    瞥了xanxus一眼,亚兰宣布道:“雾之战,胜利方是六道骸。”

    “双方各有三枚指环,指环争夺战继续进行,下一战为云之守护者的战斗。”一直在旁边观战的切尔贝罗站出来继续解说。

    “还没完呢!”半空中传来玛蒙咬牙切齿的声音。

    亚兰轻轻将手上的锁链一抖,那金属制物恍若有生命般往玛蒙的方向延伸,少年淡淡的声音在馆内回荡:“手下败将理应退场。”

    玛蒙沉默下来,权衡了目测实力差距以后打消了与他为敌的想法。

    “接下来。”六道骸走向少年的位置。

    犬第一个叫了出来:“骸大人!那个家伙可是复仇者啊!”

    “冷静点,犬。”千种推了推眼镜让同伴冷静下来,可他的表情并不轻松。

    “接下来?”亚兰发觉自己现在的身高居然比这货还要矮一截有些不太开心。

    “您能否替我照顾库洛姆呢?”

    去你妹的他不是保姆啊!!Giotto说要我照顾一下他的后裔,reborn说你替我照顾蠢纲吧,六道骸说你替我照顾库洛姆吧,搞毛!托孤的戏码在这里演什么的别以为他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亚兰在心里强烈编排起来。

    一旦亚兰答应了,库洛姆就有了复仇者监狱做后盾,在地下世界里都不会被欺负,这敢情是将他当枪使。

    他歪着头语气强硬地说:“只要你能赢过我。”

    “reborn你快阻止他们啊!”纲吉焦急地向自己的家庭教师求助。

    小婴儿不为所动:“看好吧,蠢纲。”

    “十代目,快看!”狱寺的声音传来。

    纲吉这才发觉不知何时他们已经站在了一片樱花林里,如果不是铁框提醒他还在体育馆,他会几乎以为自己走到了外界。

    “真是了不起的幻术啊,kola。”可乐尼洛感叹起来。

    六道骸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松开手,三叉戟的末端敲打在地面上,几股缠绕着莲花的火柱喷薄而出,逼真的温度让人觉得似乎只要触碰到就会毫无疑问的被烤焦。

    亚兰用力一扯手上的锁链打散那些火柱,他身后的复仇者已经远离。

    过长的锁链在收回的过程中与樱花树枝擦挂带起一阵花雨,纷纷扬扬美不胜收,在观众都沉浸在那景色时,而六道骸却一个跃起暴退,他刚刚站立的位置正插着通体洁白的箭支,甚至末端还在震颤。

    “战斗的直觉不错。”他夸奖道,握住锁链的右手做了个勾弦的动作,在花雨中一些花瓣悄悄聚集形成箭矢,食指做了个松开的动作,又是几只白色的箭支射出。

    六道骸右眼燃起靛色火炎,眸子里的数字也从六变成了四。他将三叉戟高速旋转起来挡住了飞来的箭矢,但是那箭支所携带的凌厉气息依旧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一条血痕。

    异瞳的少年屈膝蹲低,轮回眼第四道——修罗道!

这敢情是将他当枪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