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出窍(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d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纲吉他们身上,专心致志的干着拉仇恨的事完全忽略了亚兰的存在。

    那边d对纲吉他们的洗脑言论已经发表完毕。

    “我还并不太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么,但只有一点我很清楚。”

    纲吉握紧了拳头说,“那就是必须得要去就库洛姆和京子她们!如果要让我们铲除面前的敌人的话,那首先要打倒的对象就是你!d斯佩多!”

    d露出一个自在必得的笑容:“那么就开始吧。”

    随着他的话语,被靛色火炎包裹的楼梯口显露了出来,几个少年相互点了点头准备进去,纲吉却犹豫了。

    “我…我也要上!”蓝波的声音明显带入了哭腔,身体也在不住的颤抖,“我要干掉困住京子的那个家伙!”

    “笨牛……”

    “我说要去就要去……蓝、蓝波大人才不害怕呢!”

    看来经历了未来的一系列战斗,就连蓝波这个小孩也成长了不少,亚兰心里为纲吉感到欣喜。

    事不宜迟,纲吉简短地向蓝波表达了谢意之后和大家一起进入了楼梯间,在他们身影消失的一刹那,整栋建筑物同时消失不见。

    余下的彩虹之子都是惊疑不定的表情,可乐尼洛咬牙:“到底怎么回事,kola!”

    reborn转身向身后的青年提问:“d的意图是什么?”

    “我以为他已经说的足够清楚了。”亚兰看着那片空地说,“d希望纲君他们变成他理想之中的样子。”

    一个穿着黑色西服带着高帽手持锁链的复仇者忽然出现在他身边,对着他单膝跪下行礼,

    显然能够瞒过在场的彩虹之子的五感出现的复仇者激起了他们的不安。

    “能打破d的结界吗?”亚兰侧头问道。

    “你……”

    “看着吧。”reborn打断可乐尼洛的话。

    复仇者做了个尝试的手势,锁链在他手里扭动落到在地上后匍匐攀爬的情景让在场的其他的都是背后一凉,那锁链就像是有生命一般,准确的说,更像是蓄满了毒液的毒蛇。

    很快锁链的顶端就触及了消失不见的楼栋边缘,摸索了一会儿重新爬了回来缠绕上主人的手臂。

    和复仇者交流之后,亚兰带着遗憾的表情对小婴儿们说:“抱歉,这个术过于强大,单靠个人是无法解开的。”

    风呼出一口气:“毕竟是初代雾之守护者所设下的幻术。”

    “看来只有去找玛蒙了。”reborn提出新的策略,可乐尼洛唤来自己的宠物就离开去找那个雾属性的彩虹之子。

    等任务安排完毕,reborn整了整帽子问:“亚兰,你的身体……”

灵魂出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