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穿了(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清晨,短暂而嘹亮的起床号响过之后,三三两两的人从帐篷里走了出来,手中拿着各种洗漱用具,下了小山坡向着营寨下方的那条小河走去。

    这时走在最前面的数人突然产生了些骚动:“喂!你们看水面上是什么?”

    “真的有东西在那边,黑色的。”

    “好像是人!不知道死了没!”

    人群渐渐的聚集到了溪边的某一处,这一情形很快就被营寨的高层人士发现了,几个装着统一服装的人来一了溪边,为首的棕发男子拔开了几个人,出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怎么都围在这。”

    “师团长,河里好像浮了个人,不知道是死是活。”一个赤膊着上身的男子指着河面不远处沉沉浮浮的一抹白色,向询问他的人说道。

    “我下去看看?”棕发男子身边的一个橙发男子说了句,然后在棕发男子首肯之后,快速的脱下外衣,纵身跃进了河中,向着那抹黑色游去。

    显然这名男子的泳技很好,很快他就抓到了浮在水面上的黑衣少年,然后一手搂着对方的肩,一手向这边游了过来。

    同时在岸边围观的人也再次议论开了。

    “喂,是个黑头发……”

    “他是人类还是魔族?”

    “看起来好小啊。”

    棕发的男子看着就要靠岸的人,转身拍了两下手,让大家把注意力都转到他身上,才说道:“好了,马上就要到晨练的时候了,你们快点洗漱更衣!快点去小镇上找个医生过来看一下。”

    “是,师团长!”

    听到命令的众人马上作鸟兽散,都随便找个地方洗漱起来,不过还是时不时的拿眼神向这边瞟。

    “呜啊!孔拉德,接一下。”橙发的男子游到岸边,双手把白衣人向岸上推。

    棕发男子马上两步上前,伸出双手抱过了那个黑衣人,找了块平地,小心的把对方放下,让其躺平;伸手去摸了一下对方的胸口,还能感觉到很微弱的脉动,于是双手相叠,有节奏地在对方的胸腹部用力向下按压。

    这么按压了十来下,躺在地上的人突然动了下,口中吐出数口污水,然后就咳了起来。

    孔拉德忙伸手扶起他,让对方低下头咳水,并不断地轻拍着对方的后背,以帮助对方更快的把喝进肚子里的污水吐出来。

    “咳……咳咳……咳……”黑衣少年咳了好一会儿,终于慢慢的喘过气来了,全身微颤着,却还是伸出手去抓住正扶着自己的手臂的那只手,并慢慢的转过头来,看向了孔拉德。

    那是一双非常清澈的如同琉璃一般的黑眸,看着对方那黑发黑眸的样子,孔拉德露出了个非常震惊的神情,然后不自觉的收回了扶着对方的手。

    “【……咳……谢谢……】”对方开口简单的说了句话,孔拉德皱起了眉头,他听不懂。

    “【这里是哪里?】”而对方似乎还没发再这个情况,只是四下看了看,又转过头来问了他第二句话。

    而这时,已经换了身干净衣服的橙发男子走了过来,他还没走到就开始大声嚷嚷:“孔拉德,那个小家伙怎么样?还活着吗?”

    听到这句话,一直有些呆滞的人才回过神来,开始再次仔细打量着黑衣少年。

    “【呃……那个,我听不太懂,你们会说日语吗?】”黑衣少年又问了一句,表情已经有些紧张了起来。
又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